精工Mai桌面闹钟看起来就像他们标志性的潜水表的可爱放大版本

唯一的区别是没有表带,而且表冠现在位于12点钟位置。

来看看Seiko Mai,这是日本制表商著名的SKX潜水腕表系列的放大版。相反,作为一个桌面时钟,Mai有一种不容易错过的美感,它非常忠实于它的灵感,并且带有编号的表圈,与时钟极简主义的机身相衬。这款手表的表圈不能旋转,但它确实有一个模仿原版的夜间功能,还有一个可以从背面切换的闹钟功能,在你只想在床上多睡5分钟的日子里,它还能打盹儿。

设计师:精工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Mai闹钟有多达7种不同的颜色变体,以精工自己手表的颜色组合为蓝本。这款手表携带方便,只需要一节AA电池就能运行,内部采用石英机芯,秒针无声扫过,避免了大多数表上令人讨厌的滴答声。

夜灯让你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到时间,在手表上也能看到熟悉的superluminova灵感的绿色色调。这款夜灯由LED供电,当闹钟响起时,夜灯也会闪烁,同时还会发出哔哔声,即使是睡得最沉的人也会被吵醒。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