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2023可折叠手机降价可能会减少一些角落

品牌销售可折叠手机的数量已经开始上升,但它们的销量仍然利基设备还没有显著增加。有很多因素导致这个缓慢的采用,包括犹豫投资仍未经证实的和脆弱的技术。然而,也许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这些智能手机的高昂价格,最便宜的要高于一般的旗舰。生产折叠手机更容易也可以帮助使他们更常见,和摩托罗拉似乎将尝试解决这个问题,但它将一个关键变化为了达到这个价格点,一个失去一个新的Razr最大的吸引力。

设计师:史蒂夫Hemmerstoffer(通过MySmartPrice)

摩托罗拉RAZR是最具标志性的电话,至少对于那些年纪还记得最初的非智能功能手机。极薄的轮廓,从它得名,甚至是革命性的时代的翻盖手机。公司恢复这个名字早在2019年,它还改变了设计成可折叠的翻盖。虽然它并不是唯一的球员在这个舞台上,摩托罗拉的Razr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其竞争对手都没有。

新和可折叠的Razr的最大外部屏幕至于贝壳。然而,更重要的是,屏幕也可以运行完整的安卓界面,而不是一个小自定义UI功能有限。它确实是狭窄的,但它至少能让主人的自由使用他们想要的方式而不是压缩他们制造商的愿景。

看来,摩托罗拉的Razr 2023年将会是不同的曲调,唱歌。它甚至可能去一个不同的名称。基于呈现产生泄露信息,这可折叠翻盖将废除大封面显示。相反,背上双重摄像头将坐在旁边的一个小矩形比相机屏幕不高。自然,这个建议也将减少功能,限制其使用显示通知等。

幸运的是,这个Razr“Lite”预计将伴随着Razr +旗舰车型,希望保留可折叠手机的关键特性。损失的功能,以换取,Razr Lite预计将开始以较低的价格标签。多低,价格将仍然未知,但它更好的访问,否则摩托罗拉将无用的在其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