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惊人的电动跑车兔子跳在空中,可以驱动一个失踪

兰博基尼飓风队,保时捷911或阿托恩马丁·瓦尔哈拉殿堂可能在你的列表(如果你能负担得起)或设置为你的电脑壁纸(如果你不能),这个奇迹超级跑车将生活在不长时间忽视你的潜意识。

中国比亚迪汽车集raybet雷竞技团在其豪华子品牌Yangwang,揭示了全电动超级跑车,比你会认为它花样。的Yangwang U9电动车拥有DiSus-X车身控制系统的汽车制造商声称是最先进的全球行业类型。而与此同时记住生产就绪的超级跑车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或原型。

设计师:比亚迪

电动跑车将亮相今年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偷走了所有的风头,在这里欢腾马或愤怒的公牛措手不及的特性会使任何摩托去疯狂。汽车的底盘和动力的力量Disus-X悬架系统借这兔子跳的能力像低骑手类固醇——准备通过降低姿态有点像食肉动物,然后启动所有四个轮子离开地面。这种能力是由于身体内部开发的智能控制系统设置引狼入室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如果这是不够的,U9也可以驱动与失踪的轮数英里(如果你得到一个车胎)由于其智能悬架系统。

引擎盖下面这个超级跑车也没有无精打采和四个电机生产820千瓦/ 1680 nm扭矩从236磅英尺和310磅英尺/汽车,使汽车在完成2秒。如果我们要相信比亚迪,超级跑车的电池给它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充电行驶435英里。除此之外,没有太多了比亚迪的超级跑车,所以我们必须等待更多信息。

当Yangwang U9电动车将最终在中国推出了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携带一个价格标签/¥1000000(145350美元)相比比较便宜从王牌品牌流行的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