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别致的钢质包装袋花瓶也双打作为一个温暖的环境光

有某种美丽的银杏智能花瓶光的简单性。由一张折叠的纸和两个木碎片在两侧,光有聪明的花瓶accordion-ish设计开辟了从平面形状的花瓶。用LED灯,花瓶不仅仅是一个船为你的花,它双打作为一个环境的暖光灯投射出洗你的表以及墙壁。heat-safe和防水玻璃管坐在中间的花瓶,拿着花和一些水来保持你的花卉装饰存活了几天…

设计师:银杏

这accordion-inspired光不是银杏第一。公司的不少发明,fidget-worthy的钢质包装袋灯在过去。然而,这是第一次银杏的综合照明和花瓶到相同的产品。结果是明显活泼。花在灯内添加了一个白天的自然美景,晚上,灯的内部“光环”毫不夸张地说点亮你的空间。

花瓶是由耐用和防水、耐热的褶皱Tyvek-paper外,也表现出色,内心之光均匀扩散。木制的盘子两侧可用竹子在日本或美国胡桃木完成时,磁铁在里面,让他们提前一起当花瓶开放,帮助它保持它的形状。聪明的花瓶内光的3 w LED驱动2000 mah锂电池可充电的电池,6 - 10小时的使用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