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玻璃桌子上创造了一个惊人的视觉隐喻对水的污染

我们都可能意识到污染我们的水变得如何,但这一事实并不总是下沉,直到我们面对恶心的图片或视频的例子。而令人不安的图像依赖于冲击因素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它开始失去其有效性,一旦图片不见了。我们总是可以有这些视觉效果在视图中,但是总是看到这些不愉快的事情也能对我们的心理产生负面影响。如果需要不断提醒他们悲伤的地球的水域,它可能是更好的,如果是在一个较低的方式令人不安,但同样引人注目。这优雅的书桌正试图完成,倾向于把凌乱的桌子,它使用我们获得的信息。

设计师:尼古拉Morelli

在KeyShot呈现:现在点击这里下载您的免费试用!

尽管他们不需要完美干净,我们的确需要一定的自由空间对我们部门为了提高生产力。混乱街区的我们的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混乱堆积,除非他们清理干净。事实证明,这是完全相同的情况下,污染我们的河流,海洋和海洋。水关系概念设计助理这两个不同但相关的想法在一个微妙的迷人。

就其本身而言,桌上已经引人注目的简约美。家具是扁平,容易组装,无非由两对铝腿和有机玻璃桌面。表有一个半透明的梯度从蓝霜白,创建一个有趣的视觉甚至当它上面没有任何东西。

颜色的选择,当然,故意的,是为了传达的形象清晰的水域部分反射蓝色的天空。一旦你开始打桩的事情上,然而,原始的美是立即粉碎。你再也不能享受表的清晰的表面,和半透明的材料只能突出这些对象的角色为“杂乱。“更好的重点,你可以试试下滑纸顶部和金属的两腿之间,指示“垃圾”是如此之深,他们不轻易删除。

1

在。水concept, however, isn’t just a visual metaphor of sustainability that loses its message at the factory. It can be made from 100% recycled plexiglass and aluminum, and its flat-pack design produces less carbon footprint during transportation. With its simple beauty and meaningful design cues, this table design concept sends a more impactful message of how water pollution can be reflected in our daily live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