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中收集的废塑料在这个城市播种机中获得了新的生命

自2013年以来,海洋清理计划鼓励设计师设想可以使用大太平洋垃圾带的塑料垃圾制造产品。受到这一倡议的启发,学生设计师特洛伊·邓恩创造了这个概念性的城市花园种植项目两个环保使命:回收塑料材料,培育城市绿色环境!

这个可持续发展设计项目要求产品耐用、易于使用、能够保值(毕竟,从海洋中拯救塑料却又被扔进垃圾堆的意义何在),与社会活动有关,最后是一种人们真正能够使用的产品想要并且会伴随他们一生。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城市花盆被制作成耐风雨、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可堆叠的。城市空间有限,所以设计一款不会占用太多空间的产品很重要,因为主人可能会把它扔掉,为其他物品腾出空间。这种概念性的播种机之所以有效,是因为人类和他们创造/生产的任何东西之间都有一种情感依恋。植物虽然不会说话,但仍然会对我们的爱和关心做出反应,看着它们生长和开花是一种非常令人满足的努力。任何植物父母都会告诉你,一旦你开始种植植物,就不可能退出!

城市花园种植机的概念由三个不同的部分组成:一个合成软木底座,防止磨损;一个透明塑料制成的蓄水池,让用户可以看到内部的水位,防止过度浇水;还有一个“土壤容器”,容纳植物。蓄水池使本产品有别于其他园艺产品。大多数花盆在设计时都假设从底部排出去的水会被下面的地面吸收。城市居民很少有后院,他们可以把花盆放在真正的泥土上,这意味着水只会泄漏到砖露台或其他人造表面。水库只是许多深思熟虑的改变之一,使这个产品完美的城市生活,同时减少了过度浇水的机会。

设计师:特洛伊邓恩

免责声明:海洋清理播种机是一个概念渲染创建的特洛伊鼓作为一个设计练习。这些渲染与海洋清理品牌没有任何关联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