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度假小屋在奥地利村庄建成使用本地出产的木材和稻草

奥地利的工作室想把它们做为特洛伊建筑师设计了稻草跳蚤的房子——一个视觉上有趣的和角小屋位于历史Murstetten村。使用本地出产的木材和稻草,构建乡村小木屋被设计成一个舒适的周末回家,旁边一个历史性的谷仓被绿色所包围。外村的中心位置,是相当和平和田园式的网站,使其适合周末,客人可以休息和放松的地方。

设计师:想把它们做为特洛伊建筑师

机舱由一个卧室,所以不是特别大,不能容纳太多的人。但它的位置是明智的选择,一直面向允许等标志性建筑附近教堂的观点,通过其巨大的窗户。小木屋建造与当地合作工作室被称为商队工作室,旨在引起对周围环境影响很小。因此,它是构造使用本地采购和加工木材,并使用稻草绝缘。“房子是升高的,只有接触到地形通过8个螺丝基础;这意味着不密封的地面。大部分的材料来自于直接的环境。木,为结构元素和表面,处理来自客户端自己的森林和邻近的锯木厂,”说,工作室。

船舱的内部包括生活、餐饮、和厨房区域在一个空间。浴室位于角落,北部与夹层地板上睡。睡眠空间可以通过输入一个木制的楼梯。正如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小木屋的屋顶斜坡向下,避难所凸起的木制阳台,全高度折叠玻璃门。木制阳台和楼梯可以收回使用一个滑轮系统,确保客舱可以封闭。

“新建筑扮演自由周围的建筑物和寂寞地,自信,和自然的历史,”说,工作室。大全景窗户都与历史和风景引用,并提供一个无限制的视图向教堂,进了山谷,或在公园的历史地位,”工作室。稻草跳蚤的房子是一个安慰和舒适的家里,让甜蜜度假城市生活,让你一窥简单的乡村生活,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