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了第一家店在印度,这也恰好是最节能和可持续发展

依偎在孟买的忙碌和吵闹的班德拉Kurla复杂,一个受欢迎的金融、艺术、和娱乐地区是印度第一家苹果店!它正好打开今天4月18日。是的,你没听错。印度今天刚第一个苹果专卖店,在我看来几年太迟了。不过我想苹果终于承认,印度是一个严重的市场,和值得自己的商店。位于世界Jio开车,苹果声称商店是全球最节能的商店之一,他们甚至还有蒂姆•库克出席开幕式!

设计师:福斯特建筑事务所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苹果汉堡王被设计成一个最节能的商店,这是支持的事实已经配备了专门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并为存储操作零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这使得商店运行在100%的可再生能源,使其完全碳中和。

“在苹果公司,我们的客户都是在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中心,和我们的团队都很高兴和他们一起庆祝这美妙的时刻我们第一次开零售商店在印度,”迪尔德丽O ' brien说,苹果的零售的高级副总裁。“苹果汉堡王是孟买的充满活力的反映文化,汇集了最好的苹果在一个美丽的,欢迎联系和社区的空间。”

苹果汉堡王的架构并不失败。与许多同行一样,在世界各地,它被设计精巧优雅——有一个三角形的手工木天花板延伸超出了玻璃幕墙外的底部顶盖,展示的独特和创新的几何。每个天花板瓷砖是用408块木材,其中形成31模块每瓦,共有1000块占整个天花板。所有的45000个独立的木材元素聚集在新德里。

当你进入商店,你是欢迎两个石头墙来自拉贾斯坦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14-meter-long不锈钢楼梯连接地面和悬臂式夹层。除了精心设计的架构,苹果1商店已经使用超过100团队成员共同说超过20种语言。它还包括一个苹果小选项允许客户网上订货,并选择他们的产品时就像——让他们的苹果购物体验无缝的和光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