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便携式吉他音箱带有应用程序支持,可以让你从超过50,000个音调中选择

小到足以适合在你的手掌,Spark Go从积极网格让你堵塞没有任何附加,或者可能只是一根弦-吉他放大器电缆!便携式放大器是完美的随身携带,并配有应用程序支持,让您选择超过50,000个音调,包括33个放大器模型,43个效果和踏板。这款应用还提供了更多的人工智能功能,包括自动和弦和Smart Jam功能,在你演奏时,一组鼓可以帮助你。与此同时,这款微型扩音器只有3.5英寸高,黄铜装饰的美学与经典的扩音器设计相匹配,电池充一次电可以让你连续工作8小时。你知道俗话说越大越好吗?他们显然错了。

设计师:正网格

Spark Go巧妙地将庞大笨重的吉他音箱缩小到完美的便携尺寸,同时保持了大多数善变的吉他手倾向于从他们的设备中要求的功能。它小巧的设计非常适合在旅途中进行干扰,甚至还支持“旅行模式”,你可以把一副耳机直接塞进耳朵里。然而,根据制造商Positive Grid的说法,对于更传统的干扰,Spark Go内置的音频驱动器和被动散热器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大而完整的声音”,这要归功于对音频信号的计算调整,以提供超乎想象的音频效果。

虽然它的便携尺寸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Spark Go的配套应用程序确实是它的秘密武器。有超过50,000个音调可供选择,这个小小的扬声器突然变成了多功能的堡垒,让你可以自定义你的声音,而不需要数千美元的设备的大型效果架。该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访问33种不同的放大器模型,并让你在多种效果和踏板上分层,以数字方式塑造你的声音。这款应用还有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Smart Jam功能,当你演奏吉他时,伴随音乐,并且能够同步到你的Spotify和Apple music,生成自动和弦,让你与你最喜欢的歌曲一起演奏。

安放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保险杠套与人造革质地和硬壳格栅在前面,真正使它看起来部分。黄铜细节的按钮,音量旋钮,和四分之一英寸插孔输入真的使Spark Go看起来像一个真正的蓝色吉他配件,和皮革表带在一侧使它很容易携带你的放大器与你。每款Spark Go都配备了一块电池,充满电后可以连续工作8小时,还可以通过设备上的USB-C端口为扬声器充电。正网格目前是接受提前注册有兴趣购买Spark Go的人可以享受109美元的折扣。这款音箱的售价为149美元,面向普通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