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age-friendly skoolie包含两个功能齐全的办公室,史诗厨房和一个宽敞的卧室

生活在路上和网格听起来容易,但很多人发现很难度过他们晚上在一个紧凑的拖车,想念家里的舒适。尽管泪珠预告片作为一个廉价而奇特的替代足够了旅游热,旅游爱好者不共鸣的想法在夜间铝框,缺乏足够的空间,尤其是和一个宽敞的浴室。这是一辆公共汽车或一个skoolie家优势。

另一个理想牵引拖车,skoolie拥有宽敞,功能足够的存储空间,甚至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极光就是这样一个总线转换,蜱虫的所有必需品。大如两个欧洲小房子,40英尺长,2004年国际再保险- 300校车DT466E引擎已经成功地转化为一个移动Dokata-based夫妇回家,杰克和艾米丽。

设计师:杰克和艾米丽

深思熟虑的设计,它重35000磅,包含了一个完整的厨房,浴室和卧室内其健壮的构建。然而,最大的亮点校车转换是其利用空间,允许两个全功能的办公室(有两个监视器屏幕)包内钢体。一个办公室毗邻l型厨房,另一个是位于后面的汽车。办公室在前端实际上可以利用厨房空间,而一个在后方可以函数作为一个古雅的工作区域。

面对前面的办公室是一个白色的沙发,可以扩展成一个l型的空间沙发,适合睡觉的一个客人。家庭办公室的抽屉里可以出来的空间转换成一个漂亮的餐桌。旁边的厨房空间躺办公室就像别人。它配备了每分钟从电子存储部分需要一个舒适的停留。与大量的木制橱柜时时刻刻在室内,厨房也配备了全尺寸冰箱,propane-powered炉子,烤箱。

极光的另一个主要的亮点是它的聪明的利用空间。公共汽车回家的入口处,你登上楼梯和少量的特性存储隔间房子鞋和其他细节。甚至仪表板的顶部被用作货架各种项目,与植物锅。更不用说,都有一个垃圾箱的夫妇的猫与他们生活在一起。回家的巴士的窗户使空间看起来很开放,允许大量的自然光线通过,因此作为能源植物。

接下来,有一个卧室,主要构成大号床和一些开销存储特性。浴室跌倒第二次卧室和特性沉淋浴。另外,洗手间的门设计的方式最终分离的前面部分从后面搭公车回家。

整个构建非常精心策划。DIY劳动的两人花了两年时间完成布局,室内设计和其他修改之前向世界公布了他们的公共汽车回家转换。skoolie是它的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网的功能。侧翼三个可扩展的遮阳棚,公车回家特性提高了屋顶覆盖着一个240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供电设备内部。此外,有三个40-gallon灰色和黑色水箱安装在地板上的总线帮助它完全离网停留大约十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