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了带有弹出式蓝牙耳机的TalkBand B7手表,这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自己

如果你认为观察味蕾虽然有些奇怪,但华为推出了TalkBand B7,这款轻薄的智能手表带有弹出式蓝牙耳机,进一步突破了极限。TalkBand B7带有一个可拆卸模块,可以直接戴在你的耳朵上,几秒钟内就能从可穿戴变成“可听”,让你完全拥有21世纪的商人的能量。屏幕本身从表带上分离出来,露出一个略粗的复古风格蓝牙耳机(来自Jabra时代),正好可以戴在你的耳朵上。然而,与以前的Jabra耳机不同的是,这款耳机有一个1.53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幕,基本上是你耳朵里的智能手表。

设计师:华为

TalkBand系列并不是特别新,尽管它的新鲜感还没有完全消失。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B7是TalkBand系列的第七款,但它仍然感觉像是一个荒谬的新鲜想法,挑战了智能手表应该做什么的刻板印象。与大多数智能手表上的方形和圆形不同,这款手表配备了独特的垂直显示屏。TalkBand B7的功能和平常一样,可以让你查看时间、天气、通知,甚至可以监控你的健康状况和跟踪你的运动情况,但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让你检查血氧饱和度,甚至跟踪你的月经周期。奇怪的是,这款手环没有全球定位系统(GPS)和近场通信技术(NFC),所以它取决于你的手机定位,不能让你轻触支付。

屏幕左下方和右下方的一组按钮可以让你弹出耳机模块,让你从手腕上的设备变成完美的蓝牙耳机。该模块运行在华为麒麟A1芯片上,支持蓝牙5.2,与智能手机紧密连接。双麦克风噪音消除使TalkBand耳机成为在相对嘈杂的环境中进行音频或视频通话的完美选择。

TalkBand B7目前仅限于中国市场,但预计将于今年5月在全球推出。TalkBand B7兼容Android 7.0、HarmonyOS 2或iOS 9.0及更新版本的设备,起价999元(1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