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个成功的自由设计师的步骤

01标题

这是一句陈词滥调,这山望着那山高。看着我的朋友和同事们过着自由职业者的生活,我总是带着一种暗自羡慕的眼光看着他们,也许做自己工作时间的老板、想休多少假就休多少假、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工作真的很酷!该死,真嫉妒。另一方面,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你确实错过了我们在办公室生活中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比如有其他人可以交谈,有保证的收入等等。所以,在你投入其中,深入研究绿色的一面之前,下面这篇由Preston D Lee撰写的文章为你提供了10件你需要做的事情,以确保你作为自由设计师拥有成功的时光。

招聘自由设计师?发布工作我们为您的需求寻找最优秀的人才。

想转行做自由职业吗?看看YD求职板与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公司合作!


02年的形象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世界上有很多像我们这样的人:试图成为成功的自由设计师的创意人员。自由设计很好,但市场太饱和了,我们经常缺乏成功所需的东西。下面你会发现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设计师的十条建议。

1.自己的品牌。

几乎所有的公司或组织如果没有既定的风格就会分崩离析。如果没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个性化标志,你就会简单地消失在成千上万的自由设计师徘徊的背景中。成为一个成功的自由设计师意味着成为一个成功的、令人难忘的、优质的品牌。

2.创建一个有效的在线作品集。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设计师,如果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网络形象,几乎是不可能的。任何潜在的客户或雇主都希望看到你的作品,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更喜欢输入URL并点击他们想要看到的内容。花点时间创建一个有效的在线作品集,否则你就和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设计师的机会吻别了。

3.创建一个同样有效的印刷作品集、名片、简历等。

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前面两个步骤的组合。一定要创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有形的作品集,你可以给那些想要“亲眼”看到你的作品的人。如果你是一个印刷设计师,就是这样。也可以用你的品牌和身份来制作名片、文具等。任何时候你可以把你的个人标志贴在什么东西上,就去做吧。

03形象

4.勇敢、大胆、专业。

不要害怕给别人打电话,提供服务,给企业发邮件等等。最近,我在为一个客户打印一份工作,在打印店里,一个男人称赞我的设计。在与我进行了友好的交谈之后,他向我请教了一些关于他为自己的生意印刷的文章的建议。尽管我时间有限,但我很高兴能帮助他。当我准备离开时,我主动提出将来为他服务,并递给他一张名片。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设计师意味着要有信心,人们会欣赏你的技能。

5.为你的客户多付出一点。

口碑是你拥有的最重要的工具。没有什么比那些你曾经为之工作过的人散布的谣言和赞美更能帮助你或伤害你了。我所做的自由职业约有90%来自口口相传的广告。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大量的口碑推荐,你会发现自己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设计师。

6.先做一些小工作。

做好一份小工作可以为你的客户打开一扇大门,让他们做更大更好的事情。我参加了一个特定组织的标志比赛,在我参加的四个标志中,有两个并列第一名。他们对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也提出为他们设计网站。对于一个组织的文具、名片等也可以提供类似的优惠。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设计师意味着找到一个利基市场,然后鼓起勇气,提供更多。

04形象

7.不要小看自己。

这与第4条是一致的。一定要相信自己。你可以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设计师。但没有人会雇佣一个认为自己可能做得不如别人的设计师。一定要在你的定价中反映出你的信心。如果你的工作做得好,那就多收钱。

8.网络。

设计总是瞬息万变。每天都有新的技术和风格被开发出来,而在工作中睡觉的设计师被甩在了后面。注册社交网络,如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Digg等。开个博客,经常在别人的博客上发表有意义的评论。在设计界为自己树立一个名声,成为一名成功的自由设计师需要一些时间,但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来完成。

9.练习,练习,再练习。

没有什么比练习更能帮助你增加信心和能力了。如果工作进度有点慢,那就敲定一些你一直想要完成的个人项目。加入学校或社区的一个小组,在那里你可以更新你的技能。参加设计论坛、竞赛和研讨会。没有什么可以取代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和经验。

10.注意。

我喜欢随身携带一个小笔记本。每当我看到影响我创造性思维的广告、照片、建筑、人物等,我就会试着把它们写下来。当你去某个地方的时候,注意新趋势。收集你在餐馆、商场或任何你想去放松的地方找到的成功设计作品。时刻留意创造性的灵感。


YD的努力是通过连接雇主和他们的理想候选人来提高你的效率。的设计在过去15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在策划工业设计追随者,我们知道这些追随者是最适合贵公司的。
现在招聘,发布工作与我们!

原写由Preston D Lee在米罗发表的文章在这里

05年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