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为足球增添了时间和功能,推出了Big Bang e 2022卡塔尔世界杯智能手表

对于所有的足球狂热者来说,2022年将在高潮中结束。卡塔尔世界杯是我最期待的年终盛典。11月;无论你是球场上的裁判,教练席上的教练,还是办公室隔间里的支持者;宇舶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联网腕表,让您时刻置身于活动的中心。

与国际足联合作举办2022年世界杯,宇舶表扩大了其Big Bang e系列产品的范围,发布了宇舶表Big Bang e FIFA 2022卡塔尔世界杯。这个连接腕表是由宇舶表为世界上最大的足球赛事设计的,而宇舶表已经连续第四次成为世界杯的官方计时。这款智能手表将计时所有64场大型赛事,并成为您最喜欢的健身伴侣。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设计师:恒宝

宇舶表与国际足联的合作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一件著名的事情,当时这家高级钟表巨头与国际足联喜结连缘。从那时起,这家手表制造商为国际足联(FIFA)男女世界杯裁判配备了基本上是Big Bang设计的电子智能手表,从而让自己的名字铭刻在每个足球爱好者的脑海中。尽管如此,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仍然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足球赛之一。44毫米抛光钛表壳和黑色陶瓷表圈,配备AMOLED触摸屏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7dpi。这款手表的官方版本将采用酒红色表盘,配以酒红色线条的黑色橡胶表带。这款发型的灵感来自世界杯主办国卡塔尔的国旗颜色。

这款手表采用高通骁龙Wear 4100+处理器,电池为400毫安时,据称电池续航时间可达一天,并且可以为每位愿意购买这款最先进手表的粉丝定制。世界杯将于11月20日开幕,卡塔尔队对阵厄瓜多尔队。球迷们可以选择32支参赛球队的表盘和外挂颜色。在此之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处于“倒计时模式”:记录开球日期。

这款手表运行Wear OS 3.0,用户可以访问谷歌Play上的应用程序。此外,它可以在表盘上显示快速,简单的匹配统计数据,以便快速使用风扇。该表盘将在每场比赛前15分钟显示球队阵容和球员资料,并在开球后进入特别设计的“比赛模式”,显示包括进球、比赛时间等在内的重要信息,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本国比赛的任何一分钟。这款名为宇舶Big Bang e 2022卡塔尔世界杯智能手表限量1000只,零售价为5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