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厨房电器,磨练+提升您的烹饪技能到厨艺大师级别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烹饪爱好者,或者你最近刚刚开始了你的烹饪之旅,并想在2023年进一步加速,那么你来对地方了。拥有一个高效而精简的烹饪过程是准备美味菜肴的关键!想要轻松完成任务,你需要的首要帮助就是一堆很棒的厨房电器。有了合适的厨房工具和电器,烹饪会变得越来越有趣和简单。正确的产品可以减少你一半的准备时间,使小的烹饪任务更容易,并帮助你繁琐和复杂的技术。从一个微小的圆形磨丝器,将烹饪变成一种冥想活动,到一个紧凑的电磁炉,适合所有可以想象的烹饪方法,其模块化的堆叠设计-这些创新和卓越的电器是您厨房所需的一切。

1.滑梯烤面包机

烘烤过程开始于滑梯烤面包机一个LED环指示烘烤水平和完成。滑动托盘有一个半透明的设计元素,这样你就可以一直盯着烤面包变成完美的棕色,让你高兴,就像我们见过无数次的所有其他烤面包机一样,烤面包的脆度可以通过调节盘来设置。这是有力的辅助音频指示,以保持用户充分了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哈里·里格勒希望通过这种家用厨房电器的软形式设计来重塑面包机的可信形象。这也考虑到了现代用户的需求,以及厨房内部的现在和未来的设计进程。这款滑动式烤面包机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的弹出式烤面包机,它可以把烤面包架滚动到一边,就像一部可滚动的智能手机。托盘滑出来——你把面包放进去,然后再滑回去。

我们喜欢什么

  • 音频指示,以更新用户的吐司
  • 独特的滑动托盘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种彻底改变的设计可能不容易被家庭所接受

2.小型生活厨房

Falper已经涉足厨房设计小厨房的概念.通过小型生活厨房,Falper想要改变小家庭厨房的体验。它包括小岛,旨在使狭小的厨房感觉宽敞和豪华。它以更紧凑和流线型的形式将大厨房的复杂布局带到小房子中。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Falper与设计师Andrea Federici一起设计了小型生活厨房。这些单元可以放置在2.5平方米起的紧凑空间中。它配备了三个要素——岛屿、存储单元和高单元。这些元素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和要求以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

我们喜欢什么

  • 有三种型号
  • 旨在与各种住宅和公寓和谐融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厨房的美观有点简单

3.的Cookmate

Cookmate是为这个“比生活更小”的新房子而设计的,是一款一体式厨房电器,从准备、烹饪到上菜都在一个设备中完成。它的模块化设计有可堆叠的部件,可以把灶台变成平底锅、瓦罐甚至蒸笼。内部的感应线圈以电力工作,节省了在滚刀下放置气瓶的需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的Cookmate把烹饪过程视为从想法到食材再到餐桌的过程。这款电磁炉不仅专注于烹饪,还考虑到了烹饪过程的各个方面(尽管这样称呼它似乎非常简化)。这不仅仅是聪明的整体设计思维,它还有助于Cookmate更普遍地适用,这样你就可以节省精力、精力和与其他餐具的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具有集成称重秤
  • 可以分成6个部分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因为我们可以一次使用一种,也可以一起使用,所以每一层的烹饪时间都必须很好地平衡。

4.LoopKitchen

把我们的厨房也改造成可持续发展的空间怎么样?丹麦初创公司Stykka似乎也来自同一个思想流派,因为他们设计了创新的“LoopKitchen”。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由桦木胶合板制成,LoopKitchen这是一个简约而现代的厨房,设计有可回收的部件,试图增加它的使用寿命。虽然LoopKitchen主要由桦木胶合板建造,但厨房正面也可以用桦木或Forbo油毡完成,有20种颜色可供选择。

我们喜欢什么

  • 采用可回收部件设计
  • LoopKitchen的每一个物理表现都有一个数字双胞胎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太适合小型紧凑的厨房
  • 相应的设计

5.伊莱克斯适应

伊莱克斯改装厨房是未来厨房的必需品-紧凑,光滑,是微型家庭的理想选择,这一精湛的概念是为那些想要充分利用小厨房的“单身人士”准备的。如果你想用台面来做一些真正的烹饪,并且不想用无数的电器来挤压它,那么adapited就是为你准备的产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伊莱克斯改编是一个优质的中心,利用厨房的垂直空间来组织和保存您日常需要的所有重要电器。该系统由标准化模块组成,可以毫不费力地安装在背板上,完全不需要通常安装所需的工具。背板为所有模块提供水和电,试图支持高度定制的安排。

我们喜欢什么

  • 既可以安装在墙上,也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与附加的家具框架放置
  • 所有模块都通过伊莱克斯应用程序连接,允许它们同时或同步使用,并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个人程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6.Byrne的人工智能设备

当谈到现代主义作品时,加泰罗尼亚建筑师安东尼·高迪一直是最受欢迎和装饰的名字之一。如果他还设计了更平凡但仍然有用的东西呢?这就是这一系列基于高迪美学的普通家用电器设计背后的想法,使用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软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同的设备设计拥有各种流动的形状和纹理表面,让人联想到自然事物,如树木、洞穴和其他有机结构。但它们有各种颜色的飞溅,增加了与极简主义美学相反的色彩。这些设计结合了各种艺术风格,如新哥特式、新艺术主义和现代主义,创造了一些有趣的电器,如烤面包机、搅拌机、吸尘器、微波炉、咖啡机、水壶、熨斗、吹风机等。

我们喜欢什么

  • 制造有趣的话题
  • 这些设计是对其他典型和传统厨房电器的扭曲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们是人工智能生成的,还不是真正的产品

7.机

是一个垃圾桶,不仅可以防止你的剩菜变得太变质和臭,还可以把它们变成真正的鸡饲料。你甚至不需要离开你的房子,这一切就会发生。这款循环食物垃圾设备的概念来自前苹果工程师、谷歌Nest联合创始人马特·罗杰斯。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样,你扔掉的鱼、农产品、鸡蛋、皮、种子、骨头和其他食物垃圾就可以成为鸡的食物。甚至像餐巾纸、过滤器和纸巾这样的东西也可以加入其中。

我们喜欢什么

  • 它还可以减少垃圾,所以你不会有一个溢出的垃圾桶
  • 还有一种椰子木炭气味过滤器,可以防止你的厨房发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有点贵
  • 仅限订阅

8.Irogami磨丝机

他们说每一件小事都很重要,尤其是配菜和磨碎的食材。非常合适的是,这个刨丝器也很小,小到可以安全地放在你的手掌里,几乎像一个玩具。就像一个玩具一样,它的设计初衷是在你往菜里加一点奶酪或柠檬皮的时候,为你的厨房和用餐生活增添一点乐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irogami刨丝器在各个方面都很简单,你想知道为什么家庭厨房刨丝器不这样做。与在不同位置弯曲的多块金属不同,磨丝机是一块铝合金,在一个角落向后弯曲。它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几乎像一张纸,尤其是一张彩色的便利贴或便签本,这说明它既好玩又严肃。

我们喜欢什么

  • 相比于那些你必须紧紧抓住把手的笨重的刨丝器,这种形式给你一个更牢固的抓地力
  • 使用这个好玩的刨丝器本身就像一个游戏。只需从左向右移动奶酪块或肉桂棒,就能看到这些小块落在你的食物上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刨丝器并不适用于所有被刨丝的物体

9.4T7智能菜板

4T7智能菜板旨在帮助简化每一个准备餐的阶段,并超越它。切菜板由不同的部分组成,所有的组件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相当创新、团结和创造性的产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4T7将备餐分成不同的部分,在必要的地方添加了良好的设计和技术。该砧板由4个不同的部分组成,一个主要的竹砧板,一个用于蔬菜防止交叉污染的银离子抗菌板,第三个热传导除霜盘,帮助快速解冻冷冻食物,最后是4T7的底座,它有自己的内置秤。4T7体验中唯一存在于实际板之外的部分是它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它可以在你称食材时计算卡路里。一旦你的准备工作完成了,4T7上的数字显示器还可以作为厨房计时器,而电路板本身则成为一个磁性刀架。

我们喜欢什么

  • 4T7的所有组件都被设计成具有出色的独立功能
  • 这个板同样适用于水果/蔬菜以及肉类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能精确地为你计算卡路里,但这并不总是健康饮食的最佳途径,因为许多用户可能会不健康地沉迷于计算卡路里

10.的Maruzara

它的形状像一个小圆板,而不是典型的矩形金属片,这个刨丝器应该放在桌子上,而不是像几乎所有其他刨丝器那样举在空中。它小巧的设计使它完美地放在桌子上,独特的叶片图案使它即使闲置也具有独特的外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过,这种刀锋布置并不只是为了作秀。与普通的有一排排刀片的磨丝机不同,你要做圆周运动来磨碎配料。磨碎的碎片不是从洞里掉下来,而是在两侧堆积成饱满、蓬松的块状。重复的动作,而不是疲劳和负担,几乎成为一个正念练习,让你在那一刻。

我们喜欢什么

  • 它配有硅橡胶底座,当你旋转时,它不会在桌子上滑倒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主要是为芥末和白萝卜设计的,所以有点有限
  • 有些人可能更喜欢传统刨丝机的形式和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