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icfeel的新鞋既像袜子一样舒适,又像探险鞋一样百搭

在公路上跑步,在海滩上慢跑,跋涉山区地形,甚至在海里游泳,Tropicfeel的丛林鞋应该为你提供所有这些努力。这款“丛林”鞋被设计成鞋类中的全地形车,它优先考虑两件事——旅行和舒适。它们像袜子一样舒适地套在你的脚上,配有3D双垫鞋底,让你感觉像在空中行走,即使你在爬山。高抓地力大底给你非凡的牵引力,而由塑料瓶制成的特殊抗磨蚀3D网格织物保护你的脚免受元素的影响。由于使用了独特的材料,甚至还有几个专门设置的排水孔,这款丛林鞋也可以在水下穿。无论你是涉水过河,还是只是在沙滩上游泳,这双鞋都是你脚的延伸,让你行动自由。把它们拿下来,它们也很容易干,因为它们的设计是这样的。

如果我必须委托一家公司来打造终极户外鞋,那一定是Tropicfeel。Tropicfeel是一家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26人设计公司,在Kickstarter上创造了不是一只而是两只融资最多的鞋子,在2018年创下了纪录,然后在2019年几乎追平了纪录。随着创新几乎编织进公司的DNA, Tropicfeel开发了丛林鞋类作为最新的演变到他们的全地形鞋类系列。

从表面上看,Jungle运动鞋体现了简约,其设计堪称城市经典。这款鞋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鞋身是快干面料,穿起来像袜子一样舒适。这种面料具有倒置的3D网格,是与Ariaprene合作设计的。这种面料经过优化,具有耐磨性和持久的建造质量,同时在建造过程中使用了7个回收塑料瓶(以消除海洋废物)。面料本体上有特殊的冲刺鞋带,可以让你轻松地将你的鞋子牢牢地固定在你的脚上,它的底部有一个革命性的大底,无论你是在柏油路上,在瓷砖上,还是在地形上,都能提供你所需要的防滑性能。

对Tropicfeel来说,创新是自然而然的,但对可持续性的关注也是如此。每双鞋都回收了14瓶海洋塑料,甚至鞋底也含有30%的回收EVA泡沫。通过完全跳过传统的零售路线,专注于众筹,Tropicfeel可以根据订单设计鞋子,省去了在商店中储存鞋子、支付高额零售税或在全球范围内的仓储成本。此外,这双鞋也很耐用。经典的设计和无处不在的穿着能力(以及轻便的结构,使它们易于打包),Tropicfeel Jungle将成为下一双你永远不想脱下的鞋!

设计师:Tropicfee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5美元119美元(20%)。快点,时间有限。筹集了90多万美元。

热带丛林-全地形运动鞋

The Jungle是一款舒适、时尚、百搭的鞋子,是世界上每个游牧民都需要的。这款鞋完美地结合了城市或山区的特点,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切。

特点和优点

设计用来滑上滑下。

让你准备得更快。

防滑。

快干。

穿不穿袜子都透气。

便于打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5美元119美元(20%)。快点,时间有限。筹集了9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