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节省空间的砧板再次让做饭变得轻松!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idyboard/tidyboard-cut-your-prep-and-clean-up-time-in-half

对我来说,最大的生活方式改变之一是准备饭菜,它消除了每天决定做什么菜的烦恼,让购物变得更容易。最棒的一点是,我上班的时候不用叫外卖,这让我很快意识到“但它只需要12美元!”当你几乎每隔一天做一次的时候。似乎每个人都在准备饭菜,直到我们被WFH袭击,大流行带来的突然变化使最自律的人出轨了。对我来说,我停止了做饭,因为我正在适应在家工作和同时做家务。所以我开始整天吃零食,而不是做饭,因为谁想在一个永恒的星期一之后打扫卫生(这就是隔离期间的感觉)?进入TidyBoard !它不是披着斗篷,但它会让你的生活更轻松,让你的良好饮食习惯回到正轨!

TidyBoard旨在鼓励健康饮食,并将其转变为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种趋势(看看你,果汁排污法!)它通过在切菜板末端巧妙地放置过滤器、抓钩和容器来简化你的准备工作,这样就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吃,更少的清洁。它将食物和残渣分开,让你可以免提过滤。当你切好了,用手一挥就能把它们都切干净。TidyBoard由竹子制成,具有抗菌和耐用性,可以使用多年,使磨损值得付出努力。竹子还使它轻便环保。“TidyBoard深受数学和物理的影响。我们的板被设计成杠杆,即使在集装箱中装载重物时也能保持稳定,”团队说。

该产品经过精心设计,优化了您的柜台空间,可折叠的容器使其超级容易准备和存储。它可以挂在你的水槽边缘,这实际上使你在准备时减少了工作台面的使用,你不必担心会把珍贵的农产品或新鲜的意大利面丢到水槽里!砧板起到杠杆的作用,帮助支撑食物的重量——当它挂在你的柜台上时,它可以在容器中容纳9磅的食物(你甚至举过吗?)不含bpa的食品级硅胶容器是可折叠的,可以节省50%的抽屉/橱柜空间,非常适合小厨房或没有很多存储空间的家庭。大型捕捉器和容器有容量和测量标记,以帮助您准备,这样您就不会因为错误的计算而缺少一顿饭!可折叠的过滤器被安置在板的末端,用于清洁或用手过滤。该工具包包括卡扣式盖子,这样你可以在准备后立即将它们存储在容器中。盖子也有一个通风口,方便微波炉加热,这样你就可以存储和食用同一个容器。

戈登·拉姆齐会对你的厨房工作态度非常满意,因为TidyBoard能保持厨房干净整洁。向混乱的烹饪说再见,欢迎干净整洁的烹饪,这是莫妮卡·盖勒会说的话,我们完全同意她的观点!所以准备食材时不要有任何压力,过滤意大利面,储存切块,浸泡水果和蔬菜,堆肥残渣,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准备一大盘奶酪!一直消毒所有的东西,在家工作,做所有的家务已经很困难了,所以你最不应该担心的是你的饭菜和做饭后的清洁。祝你胃口好!

设计师:TidyBoar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99美元(20%)。快点,只剩3/3620了,还有不到48小时!筹集了超过568,325美元!

tb3

tb2

tb5

tb1

tb4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99美元(20%)。快点,只剩3/3620了,还有不到48小时!筹集了超过568,3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