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配件旨在满足每一个科技爱好者的梦想!

爱它,恨它,但你真的不能忽视苹果!随着在家工作的情况对我们的工作设置造成影响,现在对多功能设计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这个时刻还需要让我们微笑的设计。如今,我们的电子产品占据了我们最大的注意力(你能想象没有手机或互联网的隔离会是什么样子吗?!),这些电子设备需要这些配件来为你提供最大的功能。我们今天为您带来最好的Apple配件-提高您的生产力,帮助您创建便携式设置以及让您充满欢乐!

乔伊斯·康和C.O设计实验室舱情况给苹果手表上了一堂急需的历史课,让它认识了开启苹果热潮的祖先。这款手表的屏幕大小与经典iPod nano的屏幕大小大致相当,而机身仅略厚一些。硅胶制成的Pod Case可以直接滑到Apple Watch的机身上,让它有一种时髦的复古感,同时也让你可以按原样使用手表。显然,手表前面的慢跑轮是假的(不过如果通过蓝牙连接,它也可以工作),但手表可以通过触摸屏轻松导航。

朱棣文似乎在计算机外围设备领域取得了最了不起的突破之一。向他们问好Kolude KD-K1这是一个时髦的外接键盘,配置非常有趣。Kolude KD-K1键盘的圆形键位于机械加工的铝制底座上,给人一种新复古的感觉,它是一种视觉享受,有触感的剪刀开关键,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打字键盘。Kolude KD-K1被设计成键盘中的瑞士军刀,它确保你再也不用弯腰到CPU后面去插笔式驱动器了。

iBoy gif

iBoy指尖玩具是每个苹果爱好者的完美桌面配件!跟菲利普·李的iBoy打个招呼吧,这是一款集动作玩具和世界上最著名的音乐播放设备的乐趣于一体的收藏品。iBoy以苹果经典播放器为灵感,配有可移动的手和腿,通过磁铁连接和分离,还有机器人天线,它们以耳机的形式出现在iBoy头部的两侧!iBoy的设计抓住了这款音乐播放器最真实、最可信的细节,把它变成了一款怀旧复古风格的纪念品。iBoy的机身全部采用ABS塑料,背面则采用抛光铬金属。这个小雕像甚至还配有显示器和端口(显然不是真的),金属背面蚀刻着真实的艺术作品,正面有真实的触觉控制和旋转的慢跑刻度盘,反馈真实可信,感觉完全像原版一样。

doqo案例用触控板和多个端口,让你的iPad Pro变成MacBook !doqo的外壳设计旨在为iPad Pro用户提供笔记本电脑的体验,它可以将你的平板电脑变成一台功能齐全的MacBook。将iPad Pro放入doqo中,这个设置与苹果的任何笔记本电脑都没有什么区别。这款手机壳采用了华丽的铝制设计,全尺寸键盘,功能齐全的触控板,以及足够多的接口,让MacBook Pro都羡慕嫉妒恨!它超薄的外形中集成了一个SD卡读卡器(还记得那些吗?),甚至还有一个HDMI端口,可以让你把你的设置连接到一个更大的显示器!你还有2个USB- c接口,可以给你的iPad充电或给iPhone充电,还有2个USB 3.0接口,可以给笔盘、硬盘或任何你日常活动中可能需要的加密狗充电。

DoBox迷你可以把你的iPad/iPhone变成一个功能齐全的电脑…这个小小的铝质盒子,大概有充电宝那么大,可以释放你的智能设备真正的能力。它通过电缆连接到你的家庭Wi-Fi网络,并通过应用程序连接到你的智能设备,这就是神奇的开始。DoBox Mini现在可以把你的iOS设备变成一个强大的设备。DoBox Mini上的端口可以与iOS设备一起使用。你可以插入USB鼠标,键盘,hdmi连接的显示器,甚至USB驱动器或SD卡,它们都可以通过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所有的控制都在DoBox应用程序中。你可以连接设备、共享数据、存储数据,甚至将电影流式传输到外部显示器。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AXS科技公司创造了一种新的创新产品,将您所有最重要的设备统一到一个光滑的系统中,基本上使AirPod的原生充电盒过时。Power1将便携性和功能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您提供了一个双重有用的系统,因为它不仅为您的iPhone充电和保护,还为您的Airpods充电和保护,并确保它们始终与您在一起,随时可以使用。Power1在传统电池盒的基础上进化而来,不仅能多装一块电池,还能像其他系统一样管理Airpods。Power1拥有专利设计,有两种模式。一种模式是只给Airpods充电(充满电时最多可充电30次),另一种模式是给Airpods充电还有这两款产品都充分利用了Power1的3000mAh内置电池。

iMac G3,以其半透明、多彩的、美味的荣耀,被认为是苹果在科技行业美学主导地位的起点,也是乔纳森·艾夫(Jonathan Ive)作为不容小觑的设计师的声誉奠定的产品。iMac G3有13种不同的“口味”,看起来绝对令人惊艳,糖果般的配色和半透明的外壳让你可以窥视“电脑的思想”。斯宾根经典C1向苹果历史上的辉煌时期致敬,iPhone X的三部分外壳模仿了iMac的技术与半透明结合的辉煌。这款保护套有13种颜色中的7种可供选择(Spigen的保护套也保持了原色),它围绕着iPhone分为三个部分。内层的外壳赋予了机壳的骨架设计,电路板设计和苹果标志附近的切口——只要把它翻过来,它甚至还有iMac G3广告中显示的“hello (again)”字样。

Zendure的巨大基本上解决了多台设备充电和只有一个电源插座的问题。超级集线器设计成一块电源砖,但有多个端口,你可以使用一个插座为所有设备供电,同时允许你在它们之间传输数据,充当USB集线器和电源传输系统的角色。SuperHub一端为交流电源输入,另一端为两个USB-C端口、一个USB-A端口和一个4K HDMI端口,可以同时提供电源和数据传输。你可以将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多台设备连接到SuperHub上,同时为它们充电,同时还可以插入一个外部显示器,在上面播放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屏幕。

的设计师DGRule将其描述为“隐形中心”,我想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DGRule有望成为有限的Thunderbolt 3 USB-C端口的便捷替代品,因为它们并不总是与所有设备兼容。DGRule外观精致、小巧、不笨重,可以夹在MacBook Pro的两面。无论你用什么姿势工作,这个垫子都能确保它粘在笔记本电脑上。有太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它可以和你的笔记本电脑一起伪装,看起来是笔记本电脑的自然延伸。这款轮毂由CNC铝制成,可以与MacBook Pro舒适地融合在一起。

苹果的铅笔

使用滴管转移颜色的动作被重新解释为数据传输接口,使用苹果铅笔一样的工具,被命名为iSpoid对于这个概念项目。提出这一概念产品的韩国设计师团队(Chi-Eun Jang, Hyeokryul Kwon, Jaegeun Kim, Jeongmin Lim)希望使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和数据共享变得简单和愉快,而无需通过蓝牙、硬盘连接,也无需寻找合适的AirDrop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