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三合一洗碗机专为您的水槽而设计- 2020年厨房必备!

可以肯定地说,最讨厌的家务不是洗衣服就是洗碗。温暖的、带香味的烘干机洗衣物有所值,所以洗碗是我清单上最烦人的家务。我还觉得洗碗机的位置太尴尬了,你必须经常弯腰,如果你有身体残疾,或者如果你已经超过26岁,因为你花了大量的时间在你的设备上,这可能是一个问题。为了让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更轻松,方太设计了一款三合一洗碗机,实际上可以放在你的水槽里!是的,这是正确的——你的水槽现在是一个放脏盘子和干净盘子的地方。

这个巧妙的设计将洗碗机和烘干机优雅地隐藏在不锈钢水槽上。洗碗机有一个大的圆角,促进水流的加速旋转,以提高洗涤周期的效率。将它安装在水槽中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减少了清洁设备内部的麻烦。它还有一个扁平的嵌入式“盖子”,让你很容易保持台面的清洁,同时不牺牲表面空间。除了杀灭餐具中99.99%的细菌外,它还可以作为果蔬净化器。使用超声波技术和湍流喷雾,它可以去除产品中90%的农药残留。这款洗碗机声称没有盲点——360度清洁和烘干!

Fotile洗碗机适用于任何家庭,尤其是城市家庭,因为它们不附带电器(相信我,我不得不在曼哈顿找公寓,这意味着我选择了洗碗机而不是客厅),当它们是传统的笨重洗衣机时更是如此。不只是小公寓,任何家庭都可以从这款水槽洗碗机的空间优化中受益。它还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资源,将现有洗碗机的时间和精力减少一半!干净、方便、(非常)酷。

设计师:Fot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