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维敏捷度

听说过“番茄工作法”吗?这在全世界的博士、学者和学生中都很流行!这个工具被称为Pomodorogon,通过动作和视觉提示来创建有节奏的工作模式,增强了技术的视觉和物理方面。它也是双面的,所以你可以把它带到番茄工作团,或者坐在志同道合的同事对面。它将帮助你进入技术的节奏,并激励你一次完成整个周期!

番茄工作法是一种时间管理工具,用于提高工作场所的生产力和效率。它将工作流分解为几个关键元素:计划、跟踪、记录、处理和可视化。为了提高效率,这种方法使用了时间分解:4个工作时段(每个25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在第四阶段结束时,允许延长25分钟的休息时间,然后再次开始循环。

Pomodorogon专注于这种技术的视觉和跟踪方面,通过物体和运动与pomodoro工作流创建视觉和物理连接。用户在每个间隔的开始和结束时旋转形状。8面,8段时间。当单位是一个数字:25分钟的工作。当单位在箭头上时:休息5分钟。第四个工作时段后的箭头表示延长了25分钟的休息时间。

设计师:Jon Lio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