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得到了一个Sidekick

我之前说过,现在再说一遍;设计混搭很有趣。以Samuel Lau的最新概念为例。他将Sidekick手机和PSP Slim手机结合在一起。为什么?因为他可以。看起来相当不错,背后有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全正面的网络摄像头,最引人注目的方面。滑动QWERTY键盘!我想说的是,既然我们这样做了,为什么不添加运动传感器、触摸屏和地理跟踪来帮助寻找和连接其他psp呢?我要五万块一角硬币,一辆逃跑的车还有英文字母M。听到了吗,索尼!?

设计师:Samuel Lau

(youtube: http://jp.youtube.com/watch?v=M6JKn1GoUR8 468年)

来自设计师的文字:

-希望有5万的浏览量和1000条评论。
-然后我会把这个视频直接发给索尼公司考虑。
一旦我达到目标,我会给索尼制作另一个正式的求婚视频。
-我还在为我的教育筹集资金,我的教育费用约为5万加元。希望如果索尼喜欢我的想法并使用它,他们会支付我一半的学费。
-希望我能在2009年圣诞节前看到真货(手指交叉)!
-所以快点,把消息传出去!
-最后一点:你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