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jo的皮革触屏手套是冬天准备和智能手机准备

Mujjo皮革触屏手套

在一个你可以用智能手机做任何事情的世界里,从打电话给朋友到叫出租车,让你停下来的东西就像手套一样简单,这似乎很愚蠢。进入Mujjo的触摸屏手套-设计让你的手指温暖,同时仍然让你像平常一样使用手机,Mujjo的皮革手套在独特功能的同时做出了声明。几乎是触屏手套的先驱,Mujjo的皮手套注入了最先进的纳米技术,使皮革可以模仿人类皮肤的导电特性。它可以让你有效地使用所有的手指、手掌,甚至指节来操作手机的触摸屏,而你的手在里面保持温暖温暖,这要归功于羊绒内衬。

设计师:Mujj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Mujjo皮革触屏手套

诚然,到目前为止,触摸屏手套最大的障碍是手机上的指纹传感器,但我们逐渐不可避免地转向面部识别解锁,这使得手套在当今世界成为一个绝对无需动脑的事情。设计来匹配美学上看到的Mujjo的iPhone皮套Mujjo的联合创始人雷米·纳格尔迈克(Remy Nagelmaeker)设计的这款手套采用了类似的全皮革外观,并带有该品牌熟悉的斜线标志。

Mujjo皮革触屏手套

这款手套的设计立即成为经典,这要归功于它使用的全粒埃塞俄比亚小羊皮皮革和统一的大胆黑色美学。在手腕周围的snap关闭优雅地确保手套在你的手上,创造一个舒适的适合,同时也保持冷空气在外,让你的手一直保持温暖。一层羊绒可以让你的四肢保持温暖,同时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尽管最重要的是纳米技术浸透的皮革,它几乎就像第二层皮肤,让你像平常一样用手的任何部位使用手机。这一功能对于皮革手套和织物手套来说都是全新的,它们通常将你的触屏体验限制在一个或两个指尖。这是Mujjo手套与众不同的一个特点——甚至在价格上……尽管手套确实被整齐地包装在一个绝对崇高的礼品盒里,而且设计应该可以使用多年,这不仅归功于挡风和防水的结构,而且主要是标志性的永恒美学!

Mujjo皮革触屏手套

Mujjo皮革触屏手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