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及其他国家的汽车自由

到目前为止,由于它对工业设计世界的巨大影响,我和我们经常提到它,我们必须假设你看过电影《少数派报告》。这部电影是对未来世界的一个展望其中最伟大的创新之一是综合高速公路系统,在这个系统中,你不再有可以把车撞坏的道路,而是基本上可以把你的目的地插在铁轨上,然后你就可以一路前行。这个项目的设计师所做的就是让这个自动系统成为现实——某种程度上。

“OU”项目,这组汽车和它们行驶的高速公路,是OU的一种表现形式,也就是葡萄牙语中的“或”。这个项目来自设计师的愿望,以满足巴西人的普遍愿望,即灵活地在他们希望的时间到达和离开地点,而不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使自己符合时间表和指导方针。这个项目想要提供个人的交通工具,这种交通工具允许任何人在任何时间移动,同时也致力于节约空间、能源消耗和减少污染(相比于每个人的耗油量大的汽车)。这个轨道和汽车系统的设计灵感来自鱼群的运动。多彩、统一、精彩。

2:1 -工业设计团队:
亚历山大·多斯桑托斯·图罗齐
Elisa Strobel
Ivandro de Barros Ribeiro
小何塞·塞拉菲姆
Mayara Atherino Macedo
Rodrigo Brasil Krieger
Theo Orosco da Silva
Donato Goncalves do Nascimento

设计师:2:1工业设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