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礼物#2:广场街

yanko_claus2_cover

纯黑铝似乎是今年的主流风格。所以,如果你买不到iPhone 7的深黑色版本,我们将向幸运的读者赠送一块Squarestreet的美味的黑色SQ31铝手表(275美元)!这款腕表采用6061飞机级铝合金,配以意大利皮革表带,体现了优质、简约的腕表设计。我们免费给你这个一定是疯了!

错过了上周的礼物?对这周的选品感到疯狂?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订阅下面的YD时事通讯(每当我们提供新的免费赠品时,你都会得到提醒!雷竞技官网网站)。如果你已经是一个订阅者,你已经是一个竞争者!如果你中奖了,我们会让你知道,这样我们就可以把你的战利品寄给你!别忘了“留意”我们下一个不可思议的礼物!

赞助商:Squarestreet

如何进入:订阅!


条款和条件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11:59结束。仅限18岁或以上人士观看。这是赢家的责任,任何税收和关税可能被收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