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漂亮的小工具可以把任何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显示器变成一个巨大的iPad Pro和触控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ellox3/yelangai-hello-x3-turn-any-monitor-into-a-touch-screen

将Hello X3插入任何显示器(或任何平面)的左上角,突然之间,您就有了一个可以使用触控笔的屏幕,可以在上面绘图、注释和展示。

就在5分钟前,我还准备花1000多块买一台12.9英寸的M1 iPad Pro和苹果铅笔。在无意中发现这款售价120美元的小玩意儿后,我现在真的在重新考虑这个问题了。这款名为YELANG Hello X3的三轴设备可以插在任何矩形平面的角落里(不过如果安装在显示屏上会更有用),几乎可以把它变成一台iPad。Hello X3可以使用27英寸大的显示屏,还配有压敏触控笔,可以与苹果铅笔竞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189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14个小时了!

Hello X3目前是第三代(因此有X3这个后缀),它扩展了前几代的功能。它配备了一个摄像头传感器,现在可以读取10-27英寸之间的任何表面区域,有2mm的精度(老实说,这是可以的),120帧/秒的响应时间,这里是最好的部分,兼容Macintosh和windows系统。只要把它插到你的iMac或Windows桌面显示器上,你就有了一个巨大的平板电脑,你可以在上面画画,做模型,编辑文档,签署文件,甚至在一堆其他生产力应用程序和软件中使用。如果你要旅行,Hello X3可以直接插电,而且非常便携,可以和触控笔一起放在包里。

Hello X3的通用设计可能是它最大的卖点,但与之相匹配的另一个事实是,在新设备上安装它非常简单。只需在屏幕左上方弹出这个小工具(它适用于左撇子和右撇子用户),通过USB插入它,你就可以校准它了。要将Hello X3校准到屏幕上,只需用触控笔轻触显示屏的四个角,就完成了。这款触控笔很粗,像马克笔或自来水笔一样有抓地力,它有一个压力敏感的笔尖,如果你用力按,笔尖就会更粗,如果你轻轻触摸一个表面,笔尖就会更细。只需几分钟,你的4K显示器就能变成一块显卡。

Hello X3也适用于规则表面。如果你真的不习惯在垂直平面上画画(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可能会让你不舒服),只要把Hello X3插到画板或剪贴板上,你就有了一台临时的平板电脑(还记得Wacom Intuos吗?)当你使用投影仪而不是笔记本电脑或桌面显示器时,这种设置也很有效。每个Hello X3都配有自己的绘图板,不使用时还配有一个触控笔支架。这款触控笔的待机时间为120天,使用时间为4小时,但完全充电只需不到30分钟。YELANG Hello X3目前正处于最后的融资阶段,最早将于9月上市。抓住它Kickstarter网站上的早鸟特惠价为120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189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14个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