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国家在设计奖中占据主导地位

adesign_award_layout_3

美国和中国分别获得了584个和554个奖项,是在A’设计奖和比赛中获奖最多的国家。的世界设计排名提供一个窗口,了解哪个国家对设计最敏感,并将设计思维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毫不奇怪,世界上最大的设计中心和即将到来的设计中心将排在前两个位置。然而,我相信这一切都可以改变。

A’Design Awards和Competition每年都希望创建一个设计世界的最佳地图,奖励设计师和工作室的工作,但也根据他们的工作来根据他们的设计先锋性对国家进行分类(这两个强大的国家之后是日本、意大利和香港)。随着2018年章节的开放,您不仅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您的作品,还可以为促进您国家的设计专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并提高您国家在世界设计排名中的地位。

下面我们整理了排名前两名的国家的工作,尽管我们相信这个汇总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只是时间问题。你可以前往A '设计大奖和比赛网站提交你的作品之前2月28日.你提交的每一份参赛作品都会提高你所在国家的分数(如果获奖的话分数会更高!)A’Design Awards由170多名备受尊敬的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判,他们横跨所有设计学科,分布在世界各地。这些评委评委的设计种类繁多(其中一些是家具设计,照明设计,电子设备设计,交通设计,医疗设备设计,家用电器设计等等)。访问他们的网站阅读有关适合您项目的设计类别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单击在这里了解更多有关奖项的信息,以及获奖如何改变你的设计生涯!

2018年A’设计奖和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28日

世界设计排名中YD最喜欢的项目

匹普先生的双十字游戏装饰由Pip Tompkin设计(美国)

mr_pip_adesign2018

来自Pip Tompkin Design的这款聪明的骰子游戏在不使用语言方面具有普遍性。只是数字。并可以发挥所有年龄组。这是一个简单的用骰子虚张声势的游戏,它的设计不仅是一个有趣的游戏,也是一个漂亮的产品。关闭后,“双十字”不像其他棋盘游戏那样被放在柜子里或床下,它可以放在壁炉架上或咖啡桌上,作为一件诱人的雕塑艺术品。

可更换的椅子由ShockWave设计工作室设计(中国)
changeable_chair_1

changeable_chair_2


多变的椅子本身就是一个工作空间。由于能够插入不同的单元,椅子的侧面既可以用作装饰,也可以用于提高工作效率。它可以把杯子、笔、笔记本、甚至小多肉植物等任何东西都放在一起,是你最喜欢的地方,因为它有地方可以放你所有喜欢的东西!

Shadowbrook 3D打印金属水龙头美国标准DXV(美国)
adesign_1516_winners_8


Shadowbrook水龙头上榜也就不足为奇了。它仍然是(即使在2年后)我们见过的最漂亮的水龙头,因为它把水流提取出来,并打印在金属上,创造出一件很难把你的眼睛移开,几乎不可能模仿的艺术品!

YOGA 900可转换笔记本电脑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中国)
lenovo_yoga_900s_1

lenovo_yoga_900s_2
联想Yoga 900s的铰链非常漂亮。与微软Surface Book相比,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铰链看起来漂亮、高效、无敌。它还将两个光滑的笔记本电脑部件捆绑在一起,即屏幕和键盘。Yoga 900s的设计采用了玫瑰金、哑光黑和靠近铰链的金属灰色的组合,它不仅仅是一台机器,它是艺术和科技的结合。

UA Architech鞋类Alan Guyan和John Acevedo(美国)
architech_adesign_1

architech_adesign_2
3D打印鞋类的趋势现在才刚刚赶上,尽管它的种子在2016年就种下了。安德玛的Architech系列探索3D打印外底,让你的表现比其他的优势。鞋底设计不仅给人一种锁定,支持的感觉,但也弯曲和移动与脚提供一个零分心的体验。此外,这种设计很难被模仿或抄袭。我说,一石二鸟!

Koinobori儿童牙膏作者:余建明,王杰,周启勇,吕国武,余启勇(中国)
koinobori_toothpaste_1

koinobori_toothpaste_2
奇怪到足以让你的孩子刷牙,Koinobori牙膏探索了一个不寻常的形状,其中它像一条鱼!然而,俏皮的设计却伴随着合理的细节。Koinobori不像大多数牙膏管都有一个圆形的孔,它有一个半圆形的出口,可以把牙膏挤出来,不会轻易从牙刷上滑下来或滚下来。有趣的是,日本鲤鱼的形象是日本传统节日的项目。在这个节日,家家户户都会挂上小竹形的旗子,祝愿孩子们快快长大,更加独立。Koinobori牙膏由日本和中国合作设计,旨在让传统在当今快节奏的现代文化中保持强大。

深刻的印象吗?启发?那么,继续前进,为明年的A '设计奖保留你的位置,并帮助推动你的国家进入世界设计排名的顶端。别等我了!马上去注册!2月28日很快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