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为幼儿设计的可穿戴设备可以让父母追踪他们的健康状况和位置,从而保证他们的安全

它填补了父母使用婴儿监控器的年龄和父母给孩子手机的年龄之间的差距。

即使父母在家工作的可能性很高,认为他们可以随时看着孩子也是不现实的。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孩子需要你的关注,尽管这时小鸟就会介入。小鸟是专为幼儿设计的可穿戴设备,它可以帮助父母追踪孩子的行踪、健康/活动和睡眠模式。这个想法来自西雅图的两个孩子的母亲莫妮卡·普拉斯(Monica Plath),她自己的经历帮助她创造了一种设备,可以让她在孩子和保姆在一起时随时监视他们。普拉斯与NewDealDesign他帮助小鸟从一个概念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产品。

设计师:NewDealDesignLittleBird

“小鸟”这个名字来自于常用的短语“一只小鸟告诉我……”,指的是这种可穿戴设备可以让父母随时了解孩子的行踪和健康状况。这款名为“看护追踪器”(CareTracker和caretaker的合成词)的“小鸟宝宝”(Littlebird Toddler)可以戴在孩子的手腕上,是一款无屏幕可穿戴设备,适合1-5岁的孩子使用,与父母/监护人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这款可穿戴设备带有24×7 GPS和蜂窝连接,父母可以追踪孩子的位置,而车载传感器可以帮助监控孩子的心率、体温、活动和情绪,让监护人可以记录他们的身体和情绪状况。

普拉斯向NewDealDesign寻求帮助,让她的想法变成现实。NDD此前曾与Fitbit合作开发可穿戴设备10年,在帮助设计和设计Littlebird可穿戴设备方面具有独特的地位,将其从一个纯粹的想法变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普拉斯的陈述简单易懂——“我只是想让我的孩子们感到安全,”她解释道。“我想知道他们是否幸福。这是任何父母都有的最原始的需求当你想要兼顾两种生活时。你想成为一个好母亲。你需要供养你的家人,并对你所做的护理选择感觉良好。”

Littlebird Toddler CareTracker是一款售价299美元的可穿戴设备,提供一年的免费蜂窝连接,之后每月需支付15美元的费用。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尺寸非常适合戴在孩子的手腕上,尽管乍一看它很大,但值得记住的是,婴儿的手腕起初是多么小。此外,追踪器需要承受不断的碰撞和磨损,弄湿/弄脏,以及长牙儿童的阴谋。如果没有配套的应用程序,这款可穿戴设备就不完整了。配套应用程序部分是健康和位置跟踪服务,部分是社交媒体时间轴,允许护理人员、朋友和保姆与父母分享孩子的最新行踪和活动。这款应用的仪表盘还可以让父母快速查看孩子的位置、体温、心率、步数和睡眠活动,并让他们获得关于孩子健康状况的全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