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低调的金属圆筒可以满足你所有的芳香需求

我们大多数人可能认为嗅觉是理所当然的,但它实际上是让我们的思想处于平静和放松状态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考虑到当今世界的压力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熏香和精油来暂时缓解压力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香气都是一样的,其中一些需要不同的设备或扩散器才能工作。例如,油扩散器就不能与香一起工作,而且不同类型的香通常需要不同类型的香架。这款看似简单的香炉以一种相当聪明的方式涵盖了所有的基础,而不是强调那些小细节。

设计师:Contexte设计

虽然精油已经成为最近的时尚,但它并不是唯一让你的鼻子开心的方法。有些人和文化对香更有讲究,无论是棒状的还是锥形的。甚至有些人更喜欢直接燃烧檀香木或鼠尾草叶,而不是使用这些人造产品。而不是担心需要一个不同的燃烧器为这些,Trataka能够处理所有的优雅和优雅,尽管其非常简单的设计。

乍一看,很难分辨Trataka是什么。它看起来像一个金属罐,顶部凹陷,侧面四个地方被切断。然而,实际上,它是由两个独立的部分组成的,每个部分都有四个边的两个“支柱”,这些部分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这取决于你想要的芳香体验的类型。例如,在顶部有一个洞,可以固定你的香,并在弯曲的表面上捕捉飘落的灰烬。然而,这个表面也可以作为锥形香的平台。

当你考虑到你可以把不同的东西放在上面时,事情就变得更有趣了。例如,你可以在上面放一根鼠尾草,然后燃烧它,让芳香的烟雾弥漫整个房间。或者你可以在上面滴几滴你最喜欢的油,在里面放一支蜡烛加热。事实上,下半部分可以单独用作烛台,随时为你提供柔和的灯光。不用的时候,它就像书桌或架子上的一件简单而美丽的极简主义装饰品。

《Trataka》并未使用任何噱头或复杂机制去满足不同的目的。事实上,这一切都太简单了,而这正是它引人注目的地方。无论你是期待着与你最喜欢的香味一起冷却,还是只是想要一些好看的东西,这个不起眼但迷人的金属圆柱体绝对能以最简单的方式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