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下一次家庭聚会做熟食板?这把一体式奶酪刀是完美的工具。

作为一名EDC和刀具爱好者,我不得不说我并没有真正让奶酪刀在阳光下曝晒。老实说,我一直在用我的普通菜刀切奶酪、切蔬菜丁、涂花生酱,做几乎所有刀子需要做的事情,我被告知这是一种重罪,与用塑料杯喝好酒并不是不可比拟的。为了补救我的做法(因为我是一个奶酪爱好者,不喜欢与太硬、太脆或太黏的奶酪作斗争),我决定寻找完美的熟食刀,却发现有单独的刀用于硬奶酪、奶油奶酪、易碎奶酪和其他熟食元素,如肉、面包、葡萄、橄榄等。直到我偶然发现了Revel,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奶酪刀,由36岁的法国美食家Jérémy Laubriat设计。Revel看起来不像你厨房里的任何一把刀——主要是因为它的设计可以处理熟食板上的每一种元素,从奶酪到硬肉,酸面包,甚至偶尔还有酸水果来削减奶酪的丰饶。

设计师:Jérémy Laubria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0美元170美元(20美元)。快点,只剩31/50了!

狂欢刀主要完成四个广泛的任务与四种不同的刀片风格。光滑的边缘和弯曲的轮廓很适合切割布里干酪和卡门贝尔干酪等软奶酪,而在光滑边缘的底部是一个斧头式的更宽的刀片,专门用于切割硬奶酪。旋转刀片360°,你就有了一个锯齿状的边缘,非常适合切易碎的奶酪,比如新鲜的马苏里拉奶酪或羊奶酪,甚至可以切面包。要拿起奶酪、面包片、肉或橄榄等水果,刀尖呈叉状,非常适合刺穿和抬起物品。

刀片上的切口工作得很巧妙,不仅使它更轻(让你的手腕有更大的机动性),而且还可以防止奶酪在你切的时候粘在刀上。在这样做的过程中,狂欢以一种真正安抚法国和意大利完美主义烹饪家的方式,对奶酪和肉类给予正确的处理,以表达对它们的尊重和尊重。

这把刀的设计是一个长达一年的迭代过程forJérémy,他访问了法国刀具之都梯尔,帮助创建原型。这把刀是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精心制作的,他们曾经创造过世界上最好的餐具,这把刀是由钢铁锻造而成的,经过长期的耐用性处理。每把刀片都有一个完整的刀口,一直延伸到刀柄的末端,并被夹在两片橄榄木之间,这不仅让狂欢刀具有标志性的吸引力,而且还向橄榄和橄榄油在欧洲美食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致敬。如果你真的想提升你的奶酪游戏,狂欢刀也有水牛角柄和琥珀手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0美元170美元(20美元)。快点,只剩31/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