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耳机通过使用混合驱动,让你感受音乐,从而保证“听觉高潮”

耳机里的音乐会,基本上是这家印度音频初创公司想要提供的……

你曾经用TWS耳机听过好听的音乐吗?坦白说,这糟透了。这个小驱动程序无法提供你所期望的优秀扬声器的那种音频。耳机是一个微小的进步,但它们真的不会像在一场真正的音乐会上那样让你心跳加速。原因很简单,科技初创公司索尼克·兰姆解释说,我们的耳朵能很好地适应更高的频率,但不太适应低音等低端频率。我们不是听到低音,而是通过身体来“感受”低音——这就是为什么你在音乐会上能感觉到鼓点或低音在你的胸部下降的原因。耳机很难提供这样的体验,而耳机的音频驱动器稍微大一点,也只能做到这么多。索尼克·兰姆表示,解决方案是让用户不仅能通过耳朵听到音乐,还能通过身体感受到音乐。优秀的书柜扬声器和家庭影院系统通过专门的中高音频驱动器和低音炮系统来再现这种体验,该系统可以移动空气来创造强大而沉浸式的低音……作为发烧友和工程师,他们之前曾在助听器和头盔音频系统方面工作过,Sonic Lamb的工作人员决定使用他们的混合驱动技术来制作耳机,在耳机中提供类似剧院的体验。

设计师:Navajith Karkera, Jagath Biddappa, Sudesh Acharya & Mohammed Fadi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9美元299美元(37%优惠,仅限YD读者)。快点,只剩下25个了!

由世界上第一个和专利的混合动力驱动声学。

亚木现在在耳机。

这款耳机采用了专利的混合驱动器架构,包括一对全范围的中高音驱动器,模拟扬声器,以及一个专有的脉冲驱动器,模拟低音炮系统,将音频信号转换为相应的机械运动,然后定向到你的身体。使用一种与骨传导没有太大区别的方法,这款耳机依靠声波和实际振动来帮助你听到和感受你所听的音乐。这样的体验就像参加一场音乐会,音乐的一部分在你的身体里流动。Sonic Lamb耳机可能是唯一一对疯狂地将低音炮融入其结构的耳机,而且令人惊讶的是,它的听觉疲劳程度很低,因为低音是直接传给你的身体而不是耳朵的。

大声而清晰。

别再摆弄情商控制了。

这款耳罩式耳机具有一系列高端功能,包括充电和同时播放96kHz录音室级24位音频的能力,这要归功于USB-C直接输入,以及用于处理无线音频的蓝牙5.1。双麦克风阵列还赋予耳机环境噪声抑制和声音增强能力。你可以在Sonic Lamb的应用程序上进行2分钟的快速听力测试,从而个性化你的听力体验,或者更好的是,通过转动耳机内的旋钮,使用多模式表盘在耳机上的多个收听模式中循环。

多模式个性化。

Sonic Lamb提供了四种沉浸式模式可供选择,从相对温和的“Feel”模式(在这种情况下,低音炮只会发出呜呜声)到“Beast”模式(完全激活的低音炮可以提供最强大的沉浸式低音响应),非常适合动作片、游戏和绝对的贝斯迷,他们只想要最高的听觉高潮。这些模式显然也会影响Sonic Lamb的整体电池寿命,“听”模式可以使用24小时,而“野兽”模式在最大音量下可以让你连续使用6小时。

可更换耳垫和硅胶头带衬垫。

这款耳机的设计和结构也很符合高端耳机,双色饰面很好地配合了耳机光滑的机身。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都有自己的可更换耳垫和硅胶头箍衬垫,以确保耳机寿命更长。这款耳机还配备了可拆卸的吊杆麦克风,使它们成为很棒的视频聊天耳机,或者可能是地球上最具沉浸感的游戏耳机,以及USB充电和音频线。Sonic Lamb耳机的起价相当适中,为前25名early bird支持者提供189美元(之后价格将上涨到199美元),并配有一个旅行盒,一个软袋和一个防损坏的盒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9美元299美元(37%优惠,仅限YD读者)。快点,只剩下25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