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可以用这款功能齐全的乐高桌上足球玩你自己的世界杯了!

观看足球偶像蒂埃里·亨利和马库斯·拉什福德在这款迷你乐高桌上足球上面的视频。

它的DIY设计,让你甚至可以定制球员的球衣,发型和肤色,乐高桌面足球MOC可能只是最酷的互动构建有史以来!这款完全可操作的桌面游戏由2339个乐高元素组成,每队有5名球员,甚至还有自己的休息区,当你玩足球时,它还可以作为观众。

设计师:Donát Fehérvár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不像大多数乐高创意都是在乐高粉丝论坛上获得支持的粉丝自制概念,这个来自Donát Fehérvári的创作实际上已经成为了一套套装。Fehérvári于2021年首次推出这个MOC (My Own Creation),作为乐高We Love Sports在线比赛的参赛作品。以1244票赢得大奖,这个建筑甚至得到了乐高创意审查委员会的认可,他们同意把它变成一套可供人们购买的盒子。正好赶上FIFA世界杯,这也是!

这套装置相对容易建造,并以传统桌上足球桌子为模型,尽管占地面积较小,每边只有5名球员,而传统桌子每队有多达11名球员。玩家由杆控制,杆可以推、拉,甚至可以转动,让足球运动员四处移动,踢那个小小的白色塑料足球。每个门柱上方的进球计数器可以让你数到5个进球,非常适合一场跨越几分钟的短比赛。

然而,乐高桌面足球的非凡之处在于它的包容性。这套游戏允许你建造22个不同种族和个性的小人(其中12个在休息区等待,10个在场上玩耍)。这套套装包括44种不同的头部和43种发型,让你可以与男性和女性玩家一起玩。伴随的休息区(或欢呼站)可以让你在下面存储额外的头和假发,也许我最喜欢的元素是小奖杯杯,包括一套给比赛的胜利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