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传闻中的苹果增强现实眼镜能像这些酷炫的圆形眼镜一样自然

苹果传闻已久的增强现实智能眼镜都还没有出现。这款眼镜的发布似乎还很遥远,但这并不能改变人们最期待的事实苹果配件。这意味着,设计师有充分的理由来满足我们的期望,并向我们展示激发兴奋的想法。举个例子,苹果智能眼镜概念有一个非常现代的太阳镜外观(略大),与苹果可以改善的一系列细微差别。

首先,苹果公司的AR眼镜将承载人们对它的期望,而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将不得不在这些框架中挤入大量技术来满足人们的期望。这副概念眼镜似乎是苹果公司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但让我们沮丧的是,苹果内部人士已经在很多场合排除了苹果公司使用太阳镜模式的可能性。

设计师:Eunho Kim

当然,苹果公司打算让AR眼镜像你的太阳镜一样轻,但它不能使用彩色眼镜。可以说,苹果会发现在有色眼镜上显示信息并不容易。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能会出现在可穿戴设备的第二或第三次迭代中,但你可以排除它作为第一个模型的功能。

我们在网上看到的飘动的苹果眼镜原型目前被认为是塑料框架的。不过,苹果可以考虑金恩浩(Eunho Kim)在他的概念中构思的东西:一个可拆卸的金属框架,可以夹在圆形眼镜的太阳穴上。据了解,苹果公司将在眼镜的右太阳穴安装激光雷达扫描仪,夹式臂可能需要一些修补,但据报道,苹果公司不会在眼镜上使用任何其他摄像头,这可能是一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苹果的第一代眼镜可能会与iPhone配合使用,后者将完成几乎所有的数据处理。这肯定会让苹果减轻AR眼镜的重量,让它们接近一副自然外观的眼镜,就像这个概念中很酷的圆形眼镜。虽然苹果眼镜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但有报道暗示,苹果的AR/VR头戴设备可能会在2023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