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T3 Pro为智能手表带来了经典的奢华设计

如果谷歌最近发布的Pixel Watch追求的是现代、未来主义的主题,那么华为的最新旗舰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3 Pro则完全相反。华为意识到,习惯戴手表的人,如果手表看起来更像自己心爱的手表,就更有可能采用智能手表,所以他们设计了新的GT 3 Pro系列,以取悦传统手表爱好者。这款华为可穿戴手表的灵感来自经典的圆形表盘和表冠设计,有两种不同的风格,一种是由钛制成的,另一种是由陶瓷制成的,看起来都很华丽,尤其是戴在手腕上。

设计师:华为

46mm的钛合金版是两款手表中较大的一款,尺寸为46.6mm x 46.6mm x 10.9mm,不带表带的重量约为54克。不过,这一尺寸并不只是为了展示,因为它配备了1.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宽敞的466×466 326 PPI屏幕安装在钛外壳中,蓝宝石玻璃可随时取用。尽管机身主要为钛,但它的陶瓷后部经过60道工序,将氧化锆陶瓷粉末转化为这种优雅的成品形式。华为GT3 Pro Titanium机型还借鉴了传统手表的经典旋转表冠,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控制,可以放大和缩小或在用户界面上滚动。

相比之下,陶瓷版的机身尺寸较小,为43毫米,尺寸为42.9毫米x 42.9毫米x 10.5毫米,不带表带的重量约为50克。尽管机身更小,但它仍然具有1.32 AMOLED显示屏,466×466像素分辨率和更高的352 PPI。这是首款全陶瓷智能手表,机身和后部都使用了优质材料。然而,与钛版一样,屏幕由坚硬的蓝宝石玻璃保护。

华为最新智能手表的奢华设计不仅仅局限于它们的机身。该系列提供了一系列表盘,包括IED学生设计的独家表盘,使数字表面更熟悉的经典面孔。此外,手表还配备了新的昼夜表盘功能,可以根据日出日落的时间动态改变表盘,这是传统手表梦寐以求的。表带也由优质材料制成,这取决于你拿的是哪个版本。钛版有三种不同的表带可供选择,包括黑色氟弹性体,灰色皮革表带和钛手镯。相比之下,陶瓷版只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金色表圈和陶瓷表带,另一个是银色表圈和皮革表带。

当然,华为GT3 Pro不仅仅是对经典钟表的致敬,它的核心是一款智能手表。它配备了升级的TruSeen 5.0+,改进了心率监测,包括两款机型的ECG功能,但可用性和激活程度因国家而异。华为还通过GT3 Pro提高了防水性能,允许用户穿着它自由潜水至30米深,即使是在盐水中。华为继续在其首款智能手表的成功基础上继续发展,为新GT系列智能手表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时间:钛版本为14天,陶瓷版本为7天。

就像模拟表和电子表一样,每个佩戴者都喜欢不同的风格和设计。华为GT3 Pro更倾向于传统美学,在提供当今技术的现代装饰的同时,提供了永恒的设计。优雅、强大、持久,该公司最新的可穿戴设备展示了智能手表世界上最好的风格和性能,就像它们以GT跑车命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