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OLED概念电视有一个大胆的框架,没有边框

由首尔Jei Design Works设计的LG Display Showcase TV在视觉上抽象和讽刺了电视机拥有大框架和边框的概念。就像三星Serif TVLG Display Showcase在重新诠释电视原型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电视本身是一个非常轻薄的OLED面板,几乎没有边框,它坐落在一个令人惊叹的金属骨架框架中,感觉就像通过x光机看一台旧电视。镜框很大,但在视觉上没有重量,在不增加体积的情况下增加了戏剧性。在一个各大公司都在努力制造足够薄、可以藏在墙里的电视的世界里,LG Display Showcase毫无歉意地占据了空间,却仍然感觉不到沉重。

设计师:Jei Design Works

LG Display Showcase的魅力在于围绕电视的玫瑰金边框。很少有电视的边框/框架看起来比面板本身更诱人(而且是OLED面板),但LG Display Showcase做得很棒,几乎就像宝石周围的贵金属。据Jei Design Works的设计师说,Display Showcase的目的是让电视看起来像艺术品一样,不仅足够漂亮,还可以用于家庭,还可以用于办公室、画廊和零售空间。这个框架的设计,到最后,由于它的脚,可以放在控制台桌子上,但它也可以安装在墙上或天花板上,用钩子让你“悬挂”框架。

LG Display Showcase的视觉轻盈度得到了增强,因为其中心的显示屏实际上没有可见的边框。它坐落在玫瑰金的外部骨架中,这也方便地帮助电缆管理。

这台电视虽然很薄,但它的顶部有一组扬声器,可以帮助房间里充满音频。考虑到电视从未完全靠墙放置,这意味着音频总是有可能弹来弹去并被放大一点,尽管这纯粹是基于我自己的直觉。

最终,LG Display Showcase是一款极简主义的OLED电视,真的可以坐在任何空间的前面和中间。它采用时尚和现代等术语,并以不同的方式重新诠释它们,追求更艺术的东西,而不是简单地放在客厅墙上的薄如纸的电视。LG Display Showcase独特的框架设计成为了一个独立的支架,可以放在桌面上,也可以挂在墙上和天花板上。OLED电视独具特色,但能很好地融入各种装饰,非常适合家庭、办公室、画廊、零售空间和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