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的新直发器展示了该公司解决问题的创新方法

无叶风扇。你为什么需要一个?你有没有想过,当风扇的叶片在空气中切割时,它是如何切割风的?或者风扇叶片是如何在短短几周内产生静电,吸引灰尘并使它们变脏的?大多数人,甚至是设计师,都无法体验到这些小的体验差距。戴森的无叶片风扇的设计旨在提供持续的“无冲击”空气来源。加上它的“空气倍增器”,你就有了一个相对于它的大小来说非常强大的风扇,而且很容易清洁。在开发一款新产品时,戴森的设计团队经常会寻找这些体验上的空白,并加以填补。以他们最近推出的AirWrap卷发器为例,它利用“旋风般的空气”而不是加热棒来完美地卷发。戴森产品的用户体验与众不同,因为他们的设计团队处理问题的方式与众不同,他们寻找更有效的横向解决方案,而不是简单地设计现有技术的更好版本。

一根头发通常被认为是瘦的象征。如果说某人以毫厘之差赢得了100米短跑,就意味着这场比赛势均力敌。然而,当结合在一起时,一绺头发实际上是有体积的。实际上,多缕头发缠在一起是为了增加头发的厚度,那么为什么直发器的设计几乎总是让你的头发在两个加热板上“变平”呢?

戴森Coralle直发器今天推出,它的特点是可以根据头发的体积弯曲。弯曲板围绕着头发弯曲,从各个方向均匀加热,同时确保它们变直而不变平或损坏它们。这种弯曲的铜板是业界首创,其公差低至65纳米(比一根头发还细),可以弯曲在你的头发周围,在不减少头发体积的情况下拉直头发。在内部,Coralle配备了最高温度设置,比大多数矫直器低40华氏度。戴森的工程师说,由于弯曲的板能均匀地分配热量,这种矫直机实际上和普通矫直机一样高效,而且热量更少。此外,Coralle的内部芯片每秒执行100次温度检测,以确保它在没有温度或性能偏差的情况下运行最佳。Coralle还被设计成无线的,让你可以在镜子前使用直发器,而不用担心附近是否有电源。它的最长运行时间为30分钟,足够长到可以完美地拉直你的头发,也足够短到可以确保如果不小心开机也不会造成任何问题!这就是所谓的通过横向思维来有效解决问题!

设计师:戴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