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智能优化声音的Devialet Mania便携式扬声器获得了匹配的科幻外观

法国高端音频技术公司Devialet以其获奖的音频设备和配件而闻名,包括Expert 1000 Pro放大器,Dione音箱,Phantom扬声器和Gemini耳塞,该公司又增加了一款产品。这个高端品牌首次推出了真正的便携式扬声器,承诺在不影响设计的情况下提供出色的智能声音传输。

这款被命名为Devialet Mania的便携式扬声器有一种独特的傻朋克头盔氛围,极客们无疑会想把它放在办公桌上。这款电池供电的音箱售价高达790美元,这一点也不奇怪,而且只会成为富二代或疯狂发烧友的特权。

设计师:Deviale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这款精心设计的扬声器没有正面或背面,拥有一个圆形的设计,就像健身房的壶铃一样。这款便携式扬声器的音频质量出众之处在于,它智能地使用了技术,可以根据放置位置来校准声音。例如,如果Mania被放置在墙壁附近,那么演讲者会使声音变宽,变得砰砰响。这是通过扬声器底部的四个麦克风来完成的,执行主动校准来映射房间的声学效果。比如更大的障碍物、家具和墙壁,以“自动调整音频渲染”来适应周围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Mania有6个独立驱动器,每个角落都有4个Hi-Fi扬声器,以及高分辨率低音炮,可以创造出便携式蓝牙扬声器所能提供的最佳声音。该公司为这款扬声器提供了一个自动房间映射选项,以指导机器学习模型确定每个扬声器需要在哪个级别操作才能获得最佳音频效果。ipx4级Mania内置Alexa语音命令,支持AirPlay 2和Spotify Connect。

Devialet Mania有三种饰面选择——深黑色和浅灰色,售价790美元,而华丽的Opéra de Paris有24k黄金组件,售价990美元。前两个充电座的价格为80美元,而第三个充电座将作为套餐的一部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