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an模型JZD鸥翼轿跑车都将恢复经典DMC-12的记忆

在沉寂了几十年之后,德罗宁汽车公司终于揭开了其豪华旅行车的面纱,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美国汽车大摇大摆揭示了电动raybet雷竞技轿跑车的命名Alpha5在经历了近40年的差距之后,现在又有了新的差距地平线上的灯塔。然而,这不是DMC的产品,而是凯特·德罗宁(Kat DeLorean)的品牌——凯特·德罗宁是原品牌的同名女儿。

作为约翰·德罗宁的直系血统,被称为德罗宁下一代汽车(DNG)的新品牌宣布了其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成为现实。观看模型- jzd (John Zachary DeLorean的首字母缩写)都将恢复经典DMC-12的怀旧记忆。天哪,它看起来太像《回到未来》系列电影中那辆一炮而红的跑车了!

设计师:DNG汽车

根据目前可用的细节,DMC-12仿制品将于2023年1月在Kat支持的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的工厂的生产线上生产。按照时间表,官方预计将在明年年底揭幕,很可能赶上节日季。尽管如此接近生产,鸥翼模型JZD的细节是很少的,因为没有多少已经让在官方新闻稿。有一件事是明确的事实,德罗宁下一代汽车公司与德罗宁汽车公司没有任何联系。

即使在这个时间点上,尚不清楚轿跑车将由内燃机,全电动动力系统,或两者的混合动力提供动力。根据他们的说法,新公司“没有得到约翰·德罗宁的任何支持或认可,我们不希望与他们违反他的遗产的行为有任何联系。”说到这一点,凯特拥有工程背景,并与她父亲的标志性设计密切相关。因此,JZD也深深扎根于2005年去世的John的“质量、安全、长寿和经济实惠”的价值观。

在她的Instagram帖子中,Kat清楚地表达了她建立这家公司并回馈社会的梦想。她充满激情地表示,这些汽车将为每个人的梦想提供动力,JZD车型越成功,它将为该品牌即将推出的车型创造越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