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台快速流畅的3D打印机将您的创意设计带入生活

3D打印机已经彻底改变了许多行业,提供了通常只有大公司才能拥有的生产能力。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为小玩家和个人打开了大门,使他们能够在几天内从想法到成品,而不是几周。当谈到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创造一些东西时,时间总是至关重要的,不可能有一秒钟的损失或浪费,即使是在制作原型时。3D打印机已经把中间人从等式中剔除了,但肯定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这就是Flashforge Guider 3 Plus进来的地方,提供了一个3D打印机,通过3D打印您的想法和设计,让您在没有时间的平面上保持敏捷和响应。

设计单位:浙江Flashforge 3D科技

点击这里索取免费样品打印

第一批3D打印机似乎已经是一个奇迹,因为它们几乎可以凭空制造出东西,而不需要昂贵的模具和大型生产线。然而,当你开始等待它们完成任务时,它们似乎不那么神奇,尽管与传统制造方法相比,它仍然设法显著减少了等待时间。等待时间仍然会花费您的时间和金钱,这就是为什么Guider 3 Plus 3D打印机在不牺牲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的情况下提供了急需的速度提升。

3D打印机的CoreXY结构可以支持250mm/s的高速打印,与普通3D打印机相比,速度提高了50%。然而,尽管速度如此之快,Guider 3 Plus仍能将噪音控制在50分贝以下。更重要的是,即使你24/7打印,它也能稳定平稳地运行。凭借其速度,它可以在72小时内打印出一个29*27*43cm不规则形状的建筑模型,通常需要其他3D打印机完成的时间减半。

打印不同维度的结果。

不过,这只是冰山一角,因为Flashforge Guider 3 Plus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打印更大的模型。事实上,它能够打印尺寸高达350*350*600mm的模型,这意味着它可以满足许多原型模型的要求,更不用说成品了。虽然它是一流的原型,这台3D打印机也能够生产高质量的表面光洁度,高水平的细节,不规则的形状和几何精度的模型。它的开放材料系统也使它与第三方品牌的不同类型的细丝兼容,这意味着你可以为你的下一个大项目或产品发布打印几乎任何你需要的东西。

Flashforge也有广泛的3D打印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的需求。例如,Guider 3非常适合需要生产小批量产品的公司,而Creator 4是一台大型IIDEX 3D打印机,能够构建高端应用部件。如果你有一个小型或中型企业,一个个人工作室,或一个大学实验室,那么Guider 3 Plus的灵活和灵活的功能将是你的面包和黄油。无论是原型设计验证或打印完成的部件或艺术作品,Flashforge Guider 3 Plus确保您将花费更少的时间等待和更多的时间完成事情。

点击这里索取免费样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