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疯狂的12S Ultra概念机可以安装徕卡相机镜头

相机凸起结束所有相机凸起…

这是一个令人发指和令人恐惧的美丽的奇怪组合小米12S Ultra Concept绝对突破了智能手机摄影的极限。作为旗舰的纯概念继承者而设计12世纪超这款怪物手机的摄像头布局上有两个1英寸的传感器,而不是一个。这款手机看起来和它的前辈几乎一模一样,除了重新设计的摄像头凸起,现在你可以像安装专业相机一样安装一个巨大的徕卡镜头。为什么?为什么不呢,小米宁愿让我们问。这款手机目前还纯粹是概念性的,不过有报道称,打造这个概念花了惊人的4.1万美元。

设计师:小米

作为一流工程设计的一个惊人例子,12S Ultra Concept确实模糊了智能手机和专业射击游戏之间的界限。为了做到这一点,小米不得不放弃它的一个摄像头,即位于圆形凸起中心的潜望镜镜头。位于中心位置的潜望镜变焦镜头被1英寸的CMOS传感器取代,为手机提供了2个单独的1英寸传感器,位于相机凸起处。第二个传感器前面没有任何摄像机镜头。相反,它支持安装一个外部镜头,也就是这个特制的徕卡镜头。

这种新格式需要一些工作。对于大多数相机来说,一旦你摘下镜头,传感器仍然暴露在自然环境中——这是影响12S Ultra概念机设计的一个相当重要的因素。小米通过用蓝宝石水晶覆盖整个相机凸起来规避这一点,防止暴露的传感器受到任何损坏,同时还保持外壳IP68防水。现在,相机凸起周围还有一个金属圈,可以让你抓拍并将徕卡镜头锁定在上面。

小米不仅仅是一款要卖给消费者的产品,这个概念实际上证明了智能手机设计的可行性。如果你十年前告诉我,你可以很容易地把两个1英寸的传感器装进智能手机摄像头里,我会让你预约一个精神科医生。现在,小米只是随意地演示了实现它是多么荒谬地毫不费力。这款概念性手机不需要做出任何妥协就能实现这一壮举。它看起来和它的前辈一模一样,只是在摄像头凸起处做了一些调整。手机的其余部分保持完全相同,除了有纹理的背板,感觉像一个伟大的帽子向相机一般!

这款手机不可能是用来卖的,但有个问题。就像4分钟跑一英里的神话一样,小米已经证明了制造一款拥有如此出色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是可能的,这意味着其他公司尝试这款手机只是时间问题。考虑到索尼在无反光镜相机的竞争中已经有了一只狗,我完全可以想象他们会跳入这一领域。我真的会考虑买一台能够使用索尼Alpha E-mount镜头的Xperia吗?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