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形状的电动水翼超级游艇即使在波涛汹涌的水域也能轻松达到40节的速度

通过漂浮在水面上而不是停留在水面上,Alte Volare大大减少了阻力,让你的游艇可以在波涛汹涌的潮汐中滑行而不超速!

Alte Volare就是他们所说的一艘救援船,或一艘将乘客(有时是货物)运送到停泊在海岸外的游艇或船只上的船。Alte Volare由科克斯韦尔的超级游艇专家设计,是一项长达数年的技术研究的结果,“当涉及到先进工程与智能设计的融合时”,这项研究突破了可能的界限。这款细长的“豪华轿车”结合了电动动力系统、可伸缩水翼船和光滑的机身状船体,并在本月的摩纳哥游艇展上作为一项技术研究公布。

设计师:Cockwells

Alte Volare的USP是它能在水面上盘旋,而不是在水面上。它的设计特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空气动力学船体,锋利的船首可以穿透水和空气。电子船具有两个可伸缩的箔片,一个在前面,内置电动动力系统,用于推动船,一个在后箔片,包含转向、制动等控制面。

如果你曾经试过在水下跑步,你就会知道它比在陆地上跑步(或者基本上在空中跑步)要困难得多。水提供了更大的阻力,导致更大的阻力,使船只减速,即使船只只是部分在水下。然而,如果使用水翼,船体就会浮在水面上,因此阻力就会大大减小。这也意味着海浪不会减慢水翼的速度,而Alte Volare利用了这一点,像狙击手的子弹一样以高达40节(74公里/小时)的速度在水中和空气中切割。

该艇最多可容纳10人,以及2名船员,并在前部(或船头),驾驶舱正后方,甚至在船尾(或后部)设有座位区。由于主要的开放式结构,无论你坐在哪里,居住者都能看到周围的美景。驾驶舱后面的座位区覆盖着大型玻璃板,也提供了全景(如果开始下雨,人们可以躲到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