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独特的橱柜嵌入了16000根稻草,并有母亲和孩子的剪影

法国镶花艺术家Arthur Seigneur和澳大利亚工业设计师Adam Goodrum从2015年开始合作,名为“Adam和Arthur”。他们的最新作品之一是“母亲和孩子柜”,这是一个美丽的单色橱柜,创造了一个母亲在孩子身边的微妙轮廓。

设计师:亚当和亚瑟

这个两米高的橱柜用“稻草镶嵌”装饰,这是一种与木镶嵌非常相似的工艺技术,基本上是用扁平的稻草丝带制作图案,并将图案嵌入家具中。在母婴柜中,16000根白色稻草被嵌入到橱柜中,为橱柜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光泽和光芒,这些光泽和光芒由复杂的黑色条纹相交。黑色的带子也是用稻草做成的,然后被染成黑色。

橱柜还有两个独特的驼峰,模仿了母亲和她的孩子。多年来,母子二人组的主题在绘画和雕塑中屡见不鲜。一旦橱柜被打开,内部露出半圆形的细节,立即让你想起母亲和她的小孩的头和肩膀。

“将稻草镶嵌在镶嵌物中,将卷曲的秸秆转化为彩虹色的基材,创造了实现惊人效果的机会。”这是一种自然的饰面,与光一起玩耍,允许无限的图案和颜色的可能性,”设计师说。

亚当和亚瑟选择稻草作为他们的材料,因为它是可持续的,生态的,而且生长得很快!虽然把稻草变成镶嵌物是一个困难的过程,而且在技术上颇具挑战性,但最终的结果是非常独特、优雅和现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