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豪华”折叠式手机W23和W23 Flip

如果你是折叠式服装的爱好者,那么中国似乎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虽然柔性智能手机的趋势并没有在全球范围内真正流行起来,但亚洲人似乎对弯曲电子产品情有独钟。三星刚刚宣布了两款面向中国用户的可折叠手机。这两款名为W23和W23 Flip的智能手机是Galaxy Z Fold4和Z Flip4的“高端”版本。售价分别为9999元人民币(1386美元)和15999元人民币(2217美元),这两款机型的配置比全球同行更高,并配有改进的设计,展示了金色的口音,中国特有的主题,甚至还有一款重新设计的黑色和金色亮点S-Pen。

设计师:三星

三星W23和W23 Flip是与中国电信合作的结果,为三星旗舰可折叠设备提供独特的高级版本。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玫瑰金的金属边框,背面是陶瓷而不是传统的玻璃。此外,每部手机的背面都印有“世界之心”(Heart of the World)的标志,主题和壁纸都以中国宋代瓷器为主题。

在他们的新形象中,W23和W23 Flip在视觉和硬件上有一些明显的区别。虽然这两款手机在尺寸上基本相同,但三星在升级后的机型上做了一些设计上的调整,包括带有钻石图案的纹理脊柱,以及陶瓷背板而不是玻璃面板。三星W23和W23 Flip都有16GB的内存(比Z Fold4的12Gb和Z Flip4的8GB都升级了),还有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

智能手机在畅销智能手机的基础上推出高端豪华款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大多数手机公司走的是主题限量版路线(比如苹果Realme GT Neo 3火影忍者版),华为等公司也加大了对奢侈品审美的投入P50口袋可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