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行李箱与RTFKT NFT合作进入元宇宙植物市场

在短暂的相对沉默之后,元世界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Meta最近的热议,不出所料,这再次将人们划分为不同阵营。一些人说,或者希望元宇宙已经死亡,同时,更有争议的nft也已经死亡。如果是这样的话,似乎没有人告诉豪华箱包制造商RIMOWA,因为当其他人似乎在默默地退出时,该品牌似乎将直接陷入这场混乱。RIMOWA与耐克旗下的数字时尚品牌RTFKT合作,通过两场NFT发布会将其标志性的行李箱品牌带入元宇宙,但RIMOWA的粉丝们可以放心,他们仍然可以以实物形式获得这款即将推出的限量版行李箱。

设计师:RIMOWA x RTFKT

元宇宙最终会发生,并成为我们的现在,尽管许多人认为我们离实现这一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更有问题的是nft,它本应将商品的独特所有权概念从物理世界引入数字领域。在这是利是弊的问题上,各大阵营仍存在分歧,但许多公司已经在这些新生的生态系统上押下赌注,以吸引早期采用者,尤其是设计师和收藏家。

虽然关于大品牌采用nft的新闻似乎已经平息了一些,但RIMOWA与RTFKT(读作“artifact”)合作的“phygital”活动再次掀起了轩然大波。后者因将大品牌引入元宇宙空间而名声大噪,特别是通过那些备受争议的nft。“Phygital”是一个新的流行词,用来描述同时获得实体和数字发布的产品,后者通常通过nft来确保其唯一性和排他性。

对于RIMOWA的忠实粉丝来说,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限量版“Meta Artisan”原始客舱行李箱相当好看。它的表面覆盖着像素化的“Anti-FUD”图案,看起来像一个损坏的二维码散布在行李上。其中只有888个将以数字形式和实物形式提供,以表示对三位数数字的认可,三位数数字已成为加密社区好运的代名词。

此次合作还将生产2222个WorkerBots nft,它们将成为RIMOWA和RTFKT制作的虚拟世界的收藏品。不幸的是,这些公认的可爱机器人不会有对应的实体机器人,你只能在AR平台或数字显示器上享受它们的存在。这款外观独特的行李箱可能会引发一些兴趣和争议,因为你不能单独购买实物行李箱,必须先在稍后的“锻造”(兑换)活动中以大约3000美元的价格购买NFT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