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tream的陶器谷仓旅行拖车在这里提升你的户外豪华露营体验!

当Pottery Barn和Airstream联手创造一个旅行预告片经验,必然是非凡的。Airstream一直与居家度假和露营体验联系在一起;然而,疫情引发了一股旅游热潮,豪华露营文化的涌入意味着谦逊房车马上就要来个豪华翻新了!这款名为Pottery Barn特别版拖车的设计展示了“休闲的精致”,是为那些喜欢生活风格和豪华的冒险爱好者准备的。Pottery Barn总裁玛尔塔·本森(Marta Benson)表示:“我们和客户一样兴奋,看到我们如何将Pottery Barn的设计专业知识应用于Airstream的随时随地直播心态,我们对结果感到无比兴奋。”

房车行业协会(RVIA)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在过去20年里,房车的拥有量增长了62%以上。这个特别版的灵感来自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是基于气流的28英尺国际模型。拖车是为情侣和独自旅行者建造的,因为它具有双人床或双人床的睡眠配置。除此之外,通风的内部空间最多可容纳4名客人。房车的内部装饰有Pottery Barn的哑光黑色下拉式水龙头,不锈钢平围裙水槽和实心胡桃木砧板水槽盖。Pottery Barn的影响无处不在,从16件Mason Stoneware餐具套装,坚固的橡木小餐桌,灵感来自他们的Benchwright餐饮系列,到沙发,定制靠垫的灵感来自Pottery Barn的大Sur系列,卧室的单皇后/两张单人床,包裹着比利时亚麻亚麻布。

在外部,Airstream有一个室外折叠桌,连接到外部和扶手椅。它被特别设计的拉出式遮阳篷遮蔽,使它成为晚餐的理想场所。根据Airstre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惠勒的说法,Pottery Barn有一种舒适、实用的美感,他们将自己的能力完美地应用到Airstream的生活方式中。旅行拖车重7600磅,所以你需要把它挂在一辆全尺寸卡车或一辆强大的SUV上,拖着它四处旅行。急切的买家可以通过美国各地的经销商以145,500美元的起价获得Airstream Pottery Barn特别版旅行拖车

设计师:Airstream和Pottery Bar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Airstre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惠勒(Bob Wheeler)表示,2021年行业销量有望达到50万辆,这一数字低于RVIA已经预测的57.5万辆。

Pottery Barn总裁玛尔塔·本森(Marta Benson)说:“自从与Airstream推出两个联合品牌的家居用品系列以来,很明显,两个品牌的粉丝都明白合作的独特价值。”

Pottery Barn提供了一种他们称之为“派对架”的东西(挂在门边窗台上的托盘,用来装饮料或开胃菜),供人们在拖车周围闲逛。为了增加品趣的魅力,室内门的底部面板被换成了黑板。

Airstre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惠勒(Bob Wheeler)表示:“从很多方面来看,这是一场有意义的匹配。“Pottery Barn拥有这种塑造空间的神奇能力。你可以在他们的家庭内部看到,即使是最小的东西也有一种舒适、实用的美。他们理解你的家是现实生活发生的画布,我们喜欢他们将这一点应用到Airstream生活方式中。”

小餐桌是一件传家宝品质的作品,灵感来自Pottery Barn最畅销的Benchwright餐饮系列,用橡木硬木建造,用优质材料完成,设计可以延续几代人。

华丽的28英尺旅行拖车,以最畅销的Pottery Barn设计为基础的定制家具,量身定制的存储解决方案,以及永恒的设计美学,全新的旅行拖车为旅行生活设定了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