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款引人注目的赛博朋克手表的概念本质上是模拟的

多亏了某款电子游戏和最近与Netflix合作的动画,赛博朋克风格又变得流行起来。工业设计与发光的霓虹灯颜色混合在一起,描绘了一种未来的愿景,这种愿景有点过于暗淡,让人感到不舒服,但它的可能性几乎是现实的。作为一种流派,赛博朋克的背景是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在那里,科技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人类的道德和进化却被抛在了身后。如今,许多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利用这种风格的产品设计和概念都试图通过各种噱头来传达这个时代的精神,其中许多噱头就像它们试图代表的技术一样先进。这款手表的灵感来自《赛博朋克2077》游戏,但它逆潮流而动,采用了最古老但最复杂的计时方式之一。

设计师:迈克尔SzczegolskiBartosz王寅żykowski彼得亚雷Blicharski,Jacek Morawski

如果你要设计一款赛博朋克主题的手表,你很可能会尝试通过数字和电子元件来实现它,甚至可能作为智能手表。毕竟,使用现代组件设计屏幕样式、实现高级功能甚至发出声音都要容易得多。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款赛博朋克2077手表的概念没有任何数字元素,这是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想法,但考虑到赛博朋克以新旧混合而闻名,这几乎是完美的。

这款手表没有LCD显示屏,它的工作原理很像一块模拟手表,只是它的指针换成了有秒、分和小时标记的旋转圆盘。它跳动的心脏是真实世界的9015 Miyota自动口径,其红宝石机芯用于代表其背后的一个徽章的控制性眼睛。这款手表用硅胶表带包裹在手腕上,虽然很普通,但比更“高级”的材料更符合《赛博朋克2077》的虚构世界。

1

由于这款手表基本上是一款机械手表,搭配了赛博朋克风格,所以它的个性化选项有限。你不能像智能手表那样更换表盘,只能更换可互换的表盘和表盘,以匹配虚构系列中的不同角色。这仍然为大量定制留下了余地,特别是当你考虑到这些部件可以轻松地3D打印时。

不幸的是,对于赛博朋克2077的粉丝来说,这款手表仍然是一个概念,即使它是根据游戏创造者的输入设计的。对于这款典型的赛博朋克主题手表来说,这款手表绝对是一个有吸引力和独特的转折点,甚至可以满足机械表爱好者的需求。它确实表明,仅仅因为它看起来像赛博朋克,并不意味着它必须是复杂的,尽管这款手表设计的美丽简洁本身几乎与通常混乱的类型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