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 Hydro Runner是一款木屐和运动鞋合二合一,适合雨天、刮风的户外

我是雨天喜欢呆在室内的人之一。下雨的那一刻,你不会让我出去(除非真的需要),你会发现我躺在沙发上或床上。但有些人想继续在外面散步、跑步,甚至徒步旅行,即使外面又湿又滑。但当然,他们需要保护他们免受滑倒等意外事故的装备。这是一个奖金,如果说的装备是时尚和环保。

设计师:梅里尔

鞋类品牌Merrell为其1TRL徒步旅行产品线增加了一名新成员,这一次,它的建造是为了让用户在冬季在潮湿和多风的小径上行走。Hydro Runner采用了该品牌的越野跑技术,但增加了轻质制造和防水设计,因此无论你在户外潮湿的情况下跑步、散步或徒步旅行,都不用担心摔倒或滑倒。它基本上就是一双运动鞋和一只透气网眼袜。

这种透气网可以防止使用者的脚趾变得太热,同时还提供了额外的保护。这双鞋后面还有尼龙拉扣,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穿上或脱下它,即使它是封闭的。鞋底也有很好的抓地力来保护你,当你徒步旅行时,外底有粘性,防滑牵引。在中间你有一个轻的高反弹EVA泡沫,所以你仍然感到舒适,即使在下雨或刮风的户外。

Hydro Runner由100%回收的织带和网格制成,而EVA泡沫鞋底由50%回收材料制成。它有黑白和黑白两种配色,但在男士设计中也有新的橘色可供选择。后者看起来更像运动鞋,但早期的配色更像袜子的木屐设计,尽管这种材料给你的感觉更像运动鞋。我仍然不会在下雨的时候出门,但如果我发现自己在雨季在户外,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