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9平板电脑在一系列新的颜色上带来了新的力量

早在苹果决定开展“什么是电脑”iPad Pro营销活动之前,微软就一直在推动平板电脑作为强大而灵活的生产力工具。尽管微软之前在制造和销售自己的设备方面遇到了麻烦,但它终于凭借Surface Pro二合一平板电脑挖到了金子,诞生了一个新的Surface设备品牌,并成为该公司的标志性硬件系列。9年过去了,9代之后,Surface Pro仍然是这类Windows电脑的标杆。随着Surface Pro 9的推出,微软正在巩固其轻巧灵活的PC,同时还将其分为新的颜色,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以满足他们的审美品味。

设计师:微软

平板电脑早在iPad诞生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但那些便携式电脑确实扩展了“便携式”一词的含义。虽然搭载iOS(现在的iPadOS)和安卓(Android)的平板电脑确实很轻,携带起来也很方便,但它们的早期版本既缺乏硬件,也缺乏软件,无法被视为有价值的工作和创作工具。2013年推出的第一台Surface Pro挑战了这些假设,开创了一种趋势,其他个人电脑制造商直到今天都在效仿。

Surface Pro的核心设计几乎没有变化,尽管它的支架“绕场能力”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微软选择将重点放在熟悉度、精致度和兼容性上,去年的Surface Pro 8做出了最大的改变,屏幕周围的边框大幅缩小。今年,Surface Pro 9注意到了一个略有不同的方面,增加了颜色选择,包括更有活力的色调,以吸引更懂设计的客户。

这批新加入了蓝宝石和森林颜色,为更柔和的石墨和铂金选择增加了一点生命。与任何新的Surface Pro版本一样,有匹配的签名键盘盖,现在部分由生物基Alcantara材料制成。这种更可持续的纺织品含有至少12%的可再生成分,这些成分来自甘蔗废料,这使得Surface Pro 9今年更加环保。

当然,内部有更多的变化,主要是更强大的第12代英特尔EVO处理器。那些熟悉微软以前的Surface Pro设备的人可能会注意到,清单中增加了5G型号的新Surface Pro 9。这款产品取代了Surface Pro X系列,搭载了与高通(Qualcomm)联合设计的全新微软SQ3处理器,直接与M1 iPad Pro和M1 MacBook Pro竞争。总而言之,Surface Pro 9在选择数量上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让他们决定自己想要的颜色所需要的功能。微软Surface Pro 9的可用性细节仍在进行中,一旦信息可用,这篇文章将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