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resenter+提供无压力的演示文稿,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线

由于在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期间,许多企业被迫采取在家工作的安排,我们的工作方式在2020年之后发生了巨大变化。尽管许多公司现在已经恢复正常运营,但很多公司都采用了混合工作策略,让人们根据情况在办公室或家里工作。在这个动荡的时代,关于工作甚至学校的一件事都没有改变,那就是演讲的必要性。很少有人真的觉得这项活动有趣,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远程完成这项活动可能会更有压力。在做演示时,有一些方法可以减轻认知负荷,其中之一就是使用合适的工具,比如专门为混合生活设计的新微软Presenter+遥控器。

设计师:微软

无论你的幻灯片准备得多好,演讲排练得多好,演示过程中总会出现问题。发生的最大的“意外”之一就是滑梯拒绝按照你的命令向前或向后移动。如果你在运行演示文稿的笔记本电脑或电脑附近,这可能很容易解决,但如果你在远处,无论是在会议室还是在卧室里,就不是这样了。

新的Microsoft Presenter+解决了其中一些问题。通过蓝牙连接和最大32英尺的范围,你不必担心你的压机不通过。专用的前进和后退按钮可以清楚地说明哪个按钮是做什么的,但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些额外的功能,这些按钮甚至可以重新编程来做其他事情。对于现场演示,还可以使用屏幕指针让观众专注于重要的内容。

Microsoft Presenter+是为工作场所采用的新系统和新技术而设计的,特别是混合工作安排。一个专用的Microsoft Teams按钮可以让您轻松加入会议,或者当您已经在会议中时举手。还有一个清晰的静音按钮,所以你不必费力地点击正确的图标。一个有用的状态指示器可以让你很容易地看到你是否静音了,以防止尴尬的沉默。

虽然Presenter+是专门为微软Teams和PowerPoint设计的,但它也可以与其他演示软件一起使用,包括苹果的Keynote和Prezi。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和方便快捷的常用功能,这个方便的小工具让你专注于你的演示,而不是按下一个按钮。关于Microsoft Presenter+的可用性细节仍然即将发布,一旦信息可用,这篇文章将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