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乐高积木组成了这种光滑的灯,为任何家庭增添乐趣

一盏灯的玩乐性、功能性和重新设计的乐高积木的怀旧感相结合——线性乐高灯具满足了我成年单身汉公寓的所有要求!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时刻,你对玩具的爱和成为一个成年人的需要发生冲突?或者当你的玩具占据了你的家,但你没有办法以一种更现代而实用的方式展示它们?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案,一定能满足我所有的要求!这是线性乐高灯具-最初创建作为一个渲染取笑现有的铝短缺,乐高灯具和它的反应让工作室震惊!

设计师:气氛+交响照明

说到设计,灯完全是由重新利用的砖和板制成的。这盏灯使用了猫眼石扩散LED挤出来创造一个扩散照明,创造了一个光滑的出口,让光线发光。这种灯可以有多种用途——可以作为悬挂在天花板上的吊灯,甚至可以作为高立在地板上的立灯。

这盏灯的设计采用了和谐的色彩平衡。灯由两种色调、颜色匹配的电缆支撑,以保持灯的位置。这件作品是ambience studio的交响乐系列的一部分-一个专注于带状照明设计的系列。这盏灯古怪而简约,创造了一个平衡的色彩和乐趣的万花筒,使它成为任何家庭的完美补充。可以肯定的是,这盏灯增添了一点乐趣,并保证每次都能成为谈话的开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