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未来的观景台盘旋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方10666英尺!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观景台背后有一个有趣的故事。1991年9月,德国游客在奥地利和意大利边境发现了一具生活在公元前3400年到3100年之间的人的天然木乃伊,他被命名为奥兹,大致翻译为冰人。Noa建筑向这一历史性的发现致敬,令人惊叹的奥茨峰了望台位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上方10666英尺。

这个“漂浮”的观景台安装在施纳尔斯山谷冰川上,由耐候钢制成。该结构有一个半圆形的平台,周围环绕着几个产生光学错觉的垂直金属板,提供了广阔景观的开放和关闭视图。这里有一条悬挂的走道,部分由玻璃包围,从主甲板延伸出来,供那些想看看世界上最古老的冰川木乃伊——可爱的奥兹——被发现的地方的人使用。游客还可以看到形成意大利和奥地利边界的分水岭,以及有几个世纪历史的Transhumance小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最近因其作为牲畜季节性迁徙路线的历史而将其列为世界遗产。

虽然奥茨峰瞭望台具有未来感,几乎像ufo一样的美学,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的目的与一具古代木乃伊有关!我认为他们应该在游客每次发现雪人的时候都保留一个一美元的罐子,如果这是真的,这个极简主义的观景台将变得更加不朽!

设计师:Noa Architecture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