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长凳和咖啡桌是一个有趣的地方,适合短暂的人和事

并不是所有的座位都是为了鼓励人们休息几个小时,也不是所有的桌子都被设计成文具或装饰品的永久居所。有一些家具是为了成为一个人在移动中休息的短暂绿洲,也有一些家具是为了运输中物品的临时贮藏地。长凳,凳子,边桌,甚至咖啡桌都是这种具有临时功能的家具的例子,提供了一个舒适的进站,不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和精力。只是因为人们和事物经常经过它们,并不意味着它们不需要吸引人和有趣,而这种长凳和咖啡桌的组合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扭曲,似乎与它的名字相悖。

设计师:里卡多Sa

与其他家具相比,座椅和桌子往往传达出一种休息和静止的感觉。毕竟,你必须停下来坐下,而放在桌子上的物体保持不动,除非你移动它。然而,与休息室或沙发相比,长凳也意味着短暂停顿后的运动感,人们在那里坐了一会儿,然后继续他们的活动。类似地,咖啡桌通常用来放杯子和书,它们在被再次拿起来使用之前会被放一小段时间。

那么,对于一件包含这些时间流逝的多功能家具来说,等待是一个完美的名字。但是,虽然这个词本身带有短暂停止的意思,但长凳的设计几乎与这一身份相矛盾。水平木板与波浪状的形式相交,使其具有活力和运动的幻觉。它就像是在等待,随时准备投入行动。

这种活力也体现在家具的使用方式上。只需要很小的代价就能改变它的功能;只需移走一个或两个坐垫,表面就可以用作桌面。你甚至不需要坚持一种或另一种模式,因为留下一个缓冲就会产生一种对半模式,可以同时达到两个目的。

还有更永久的结构来保存物体,尽管它们的设计并不是为了永远保存它们。底部的空间可以放书、杂志,甚至是没用过的靠垫,而中间的洞穴可以用来藏电话和遥控器。中间的驼峰可能是放杯子的地方,尽管它有点弯曲的形状并不能让人产生信心。无论你用哪种方式组合功能,或者你是把它放在一边还是在房间中间,等待将准备好给你和你的东西一个地方来喘口气,然后再前往你的下一个冒险。